2013-10-11 00:54:46Justy

【Beaucoup Bakery & cafe】恭喜朋友搬新家~





我們幸福姊妹團的成員之一搬新家了!!為了慶祝她買到好房子,我們其他成員也帶了小小的心意祝福跟恭喜她,順便參觀新家+姊妹們聚會.


這個媽媽對於溫哥華華人圈來說真的是稀有品種,畢竟近年來已經很少台灣人移民來溫哥華(幾乎都是大陸人@@)而且她一人隻身帶著一個女兒在這裡生活,老公留在台灣賺錢,幾個月才能過來一家團聚一下,這次買屋跟搬家幾乎都是她一人全部攬下,真的超級無敵厲害的阿~~我本人很不獨立自主看到這麼堅強勇敢的女性真的很想幫她起立鼓掌!


當初她在買房前曾經考慮許多不同的地區,最後決定落腳溫哥華西區的公寓.因為大部份只有她們母女兩人所以兩房的公寓就已經很足夠.她選的地點交通便利之餘,生活機能也超棒的,就算不開車也可以在這區生活的很好,尤其她家過個馬路就有我做瑜珈的分店!如果我住這裡我大概一天會走路去做三次瑜珈吧XD


女主人已經準備好食物等我們了~~




佈置的很雅緻,我喜歡他們家的採光,因為是邊間所以很多陽光可以透進來,一整個就很舒適!

為了保護他們的隱私所以房間沒拍,房間也佈置的很漂亮^^



今天大家的孩子都去上學了,只剩下Livia家的老三



參觀完後我們就去朋友很推薦的咖啡店吃早餐囉

朋友說這家店是房仲帶她們看房子時告訴她的,因為房仲想讓他們知道這裡生活機能多便利,還有許多有名的餐廳坐落在附近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裝潢跟部置的很簡潔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集點卡的服務,而且不像別家店集點只能換店內商品給自己,他們的點數除了可以換商品給自己以外,還可以送給朋友,或是下一個排隊的人(外國人很流行這樣...好心地幫下一個人買單,雖然彼此不認識)或是,讓西非的Liberia(利比亞?)的小孩吃兩個禮拜免費的學校午餐.(詳情可以查詢www.MoreThanMe.org)





據說他們的麵包類都很有名,所以價格不便宜



檸檬水可以自取(的樣子XD)我們沒有拿因為都有點飲料




有幾個角落都有這樣的小黑板可以寫字,這其實是一道門呢









貼小廣告的一角




我點的chocolate croissant




飲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london fog.我每次都點一壺茶,不過今天因為等會大家還要再去吃午餐,時間比較趕,還是喝一杯就好.其實它就是伯爵茶拿鐵之類的飲料,成份有牛奶,伯爵茶包跟水.所以味道很接近奶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almond double baked croissant,也算是店裡名氣頗高的商品



因為大家都點了類似的東西就沒有一一拍下來,畢竟這天的重點是聊天~~~~




這家店果真跟朋友說的一樣,非常有名氣,我們原本因為人太多根本沒位子坐,還好旁邊的人剛好離開,才得以把兩張桌子併攏容納我們五個人



大部份時間店裡都是這樣的情況




姊妹們聊天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午餐時間所以我們又動身去吃午餐XD(也是在朋友家附近走路能到的距離)
在外面拍一下停車場這面的扛棒.雖然店旁有停車位但是位置不是很多,可能得停路邊或是走路來比較快


多謝朋友的介紹,如果有機會來這附近我還會想再來品嚐好吃的糕點跟好喝的飲料^^



【Beaucoup Bakery & cafe】

2150 Fir Street
Vancouver BC
V6J 3B5

604-732-4222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3-11-02 10:55:50

我也要幫她拍拍手,全部自己來耶~
我覺得我應該也沒辦法~><

版主回應
謝謝!!!
我覺得根本就很少人有辦法阿~~
他真的是那種外柔內剛的人@@
2013-11-03 14:06:14
搞怪王子 2013-10-24 15:01:03

朋友的新家看起來簡單舒服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台灣人住的房子裝潢太多太繁複
住起來很沒味道呢~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簡約風格很棒~
真的嗎?
我還覺得台灣的房子外表都太老舊說^^"
2013-10-25 12: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