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00:00:00Justy

【La Terrazza】不算驚喜的驚喜





事情是這樣的:


我做瑜珈的地方開始了聖誕假期的時間表,平常我都去上晚上九點多的那堂課,現在因為放假所以最後一堂課提前到下午三點.某天k穩問我24號那天會幾點做完瑜珈?於是我就一五一十鉅細靡遺地回答他了“喔我可以做中午十二點的熱瑜珈,但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看power yoga,所以那天如果體力還ok應該會繼續做Power yoga,就剛好在下一堂課而已.但如果那天小孩比較晚吃飯睡覺那我可能就得做最後一堂三點的熱瑜珈~~“話還沒說完k穩就火大了,他說他只是問我幾點做完我只要回答幾點做完就好,他根本聽不懂什麼hot yoga power yoga的分別!我也覺得很委屈阿,看我那天做幾點的瑜珈那就75分鐘後做完阿,可我根本不確定我會去哪一堂課嘛


然後雙方火藥味就開始有點濃厚,最後他才說“我那天訂了晚上六點的christmas eve dinner,我只是想知道妳會不會在那之前準備好而已啦!!“ 喔~~原來如此...他有一個原本不想讓我事先知道的驚喜(結果我還是提早知道了XD)感激他的一片心意,可是還是覺得他這麼兇真的很沒必要耶,不就說最後一堂課是三點了嗎?!就算做完瑜珈回來洗個澡,離晚上六點吃飯都還來得及阿..........


既然已經不算是驚喜了,那我總可以問問看是要去哪吃飯了吧?
“La Terrazza!" k穩沒好氣的說
“La什麼??“我問
然後k穩就什麼也不肯說了...



不說沒關係,反正我Christmas eve還是會知道的阿哈哈哈哈

就是這家,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了,餐廳佈置的非常有聖誕fu,我覺得整體來說真是個看起來好fancy的地方喔




天花板的設計



餐廳一角









芋圓被杯子擋住了,k穩也不會想說把杯子拿開再拍*翻白眼*




菜單,大概只有薄薄的幾頁,但是酒單居然厚厚一大本跟電話簿差不多!!k穩說這家店有溫哥華最齊全的酒單之一,價格也從親民到高貴應有盡有




隨便翻了酒單(應該叫酒本了...)中的一頁,一瓶酒從三四百加幣到上千塊都有,我是沒有去找最貴跟最便宜的價格啦,反正選擇非常多就是了



麵包我們吃了兩籃,原來我跟兩個孩子都是麵包控!!




尤其是芋圓,大概半籃都是她吃掉的




我們只點了兩杯酒,來到這裡不喝一點點實在太說不過去了,我不太記得名稱,可是真的好好喝喔!


我們幫孩子們點了一份Ravioli分著吃,孩子們很捧場兩人一下子就吃光光,因為一下子就被吃掉了我根本來不及拍照阿!我的前菜點了香菇湯,拍是拍了可是黑嬷嬷一碗也不怎麼好看,所以也不放上來了.



k穩的頭盤是蝦跟帶子.據說很是美味




k穩主菜點了牛,侍者端上來的時候我看它的肉質還跟著侍者的動作一彈一彈的,光用看得就覺得這盤一定很好吃!




雖然是意大利餐廳沒有鵝肝,但我還是點了鴨胸. 送上來的時候我發現原來鴨胸下面還有鴨腿

鴨胸跟鴨腿的肉質完全不同,鴨腿下面還放了很像麵包之類的東西一起烤,整體口感超~~讚的!!這道鴨胸大概是我在這裡吃過第二好吃的(第一好吃還是Le Crocodile的~~)但這裡真的也很不錯,大推~我整盤嗑光光阿(鴨腿吃不完有分一些給k穩就是了)



"Dolci"在意大利文的意思就是甜點. 吃完主菜後當然要吃甜點了,因為小孩都大了所以我們決定叫兩個甜點,一份粉圓自己吃,一份我跟芋圓share




粉圓一個人吃了這麼多巧克力阿@@好險她不是那種會sugar high的小孩,吃完沒有特別嗨,晚上也還是睡得著




我跟芋圓的Tiramisu,平常不吃甜點的k穩也試吃了一口,他難得的很喜歡喔



吃完甜點之後真的已經飽到不行,打算買單走人的時候侍者又送上來主廚贈送的甜點,因為隔天就是聖誕節,甜點好應景~~

長得好可愛喔,雖然我們已經很飽但還是把這盤給吃完了~~


這天吃得很開心很滿足,孩子們吃的又多又好,真的長大了,我想以後大概出門吃大餐也得替她們叫一份而不是跟我們share了^^"



最後最後,多謝老公的貼心,為了一家四口好好吃聖誕晚餐,他推了不少聚餐邀約.要是一開始不要口氣那麼兇我覺得會更好~~~哈哈哈哈



Martin.H 2013-02-17 13:04:31

Goodness gracious!
I haven't stopped by your blog for sometime now.....

Your blog posts and pictures always bring a warm feeling to my heart, especially the good food!

這家餐廳餐點價格還ok,
酒價還真高了點呀!
但吃得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食物價格ok
酒真的就貴了~~
那天很開心
我期待日後有機會再造訪:)

and yes..you haven't read my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XD I update it every two days XD
2013-02-17 13:59:31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3-01-23 20:26:05

呵呵~你們的對話讓我笑出來,Justy反應慢半拍ㄛ~k穩應該覺得,都神秘不起來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是他先兇我的耶~~~~XD
2013-01-24 02: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