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00:00:00Justy

【Oru】高貴不貴的brunch好去處





上個星期k穩問我要不要跟他的哥兒們朋友一起去美國血拼,早上六點出發到傍晚再回來,想想那天也沒事可做於是就答應了.過了幾天他又覺得一天早出晚歸地來回太辛苦了,不如我們就乾脆在美國住一晚,第二天吃過早飯再悠閒地回來也不遲.


我就有點猶豫了.


“我們有什麼需要買的嗎?“我問
“我可以買上班的西裝襯衫跟皮鞋阿,妳也可以買些小孩的東西“他說


小孩的衣物已經多到櫃子放不下,剛過完聖誕節跟生日現在家裡應有盡有,雖然看到可愛的衣服可能又會心動想買,但這錢真的不是一定得花的. 所以仔細考量之後我建議k穩,不如他自己跟朋友去美國玩,我們母女三人就不去了.但前提是,這天車子要留給我XD

k穩原本想說全家一起出門,沒想到賺到一個休息日,再三確認我是不是真的不去後,開開心心地就跟朋友約好哥兒們之間的出國血拼之旅了.



而我,當然也沒閒著XD 一旦確定不去美國後,我就跟媽媽朋友們約好一起渡過k穩放假的這一天了~不管她們決定去哪要做什麼,我都一定會出席就是了:)



很久沒跟媽媽朋友們相約吃brunch了,這天我們決定富養(註)我們的女兒們,所以來Fairmont Pacific Rim Hotel樓下的Oru吃早午茶囉~


飯店大廳的長相

雖說又得自己一個人開車去downtown,但最近我把自己訓練的很獨立,事前也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上網查地圖,停車場的位置等等)所以我有信心我絕對不會迷路XD 當然也如我想像的,一切非常順利,開到飯店門口,告訴門房我們是來吃brunch的,他們會幫忙停好車,把valet的停車證給餐廳人員蓋章後,離開的時候只要付加幣六塊就好,比自己停停車場或路邊還划算哩






上樓梯左轉就是餐廳,應粉圓要求來拍一張









因為我每次都怕塞車,也把可能迷路的時間算進去,所以總是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訂位的房間後,就讓孩子們先畫畫殺時間. 布包裡是蠟筆,還有幾包手工藝品可以玩




這次是四個家庭的飯局,被分配到一間隱密性很高的房間,小孩如果吵鬧也不怕吵到別人:)




牆上居然有彩色鉛筆的裝飾!好想全部擁有喔~~走上前去看發現沒有完全封住,如果想拿還真的拿的出來!可能是因為這樣,下排有不少筆已經被順手牽羊的客人帶走許多了@@(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整面牆的紅酒




Oru的brunch是採取自助餐式,價格一個大人30塊加幣(加完稅跟18%的小費後變40塊,平常小費不會這麼多但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比較貴)小孩免費. 我們母女三人平均起來還挺划算的.雖然跟別的地方的自助餐比起來選擇種類少很多,但是已經很夠我們吃了.




我點了柳橙汁跟茶



水果優格跟麥片區



有很多種類的麵包跟cheese




熟食區,大部份是馬鈴薯香腸培根之類的外國式早點




很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甜點不是一般常見的蛋糕類,是各式各樣的pastry(糕餅類),其中L最推薦杏仁可頌,真的很好吃,只是吃完一個也差不多飽了




發現這裡沒什麼海鮮跟青菜的區域,但是可以現點現做各式omelette跟班尼迪克蛋,我點了一個crispy pork belly的班尼迪克蛋,個人覺得還挺美味的:)




在這裡. 我好喜歡吃肥肉阿~~~:)




這家餐廳的服務非常好,態度也很親切,小孩的水果跟飲料都會直接送進來,省去了我們幫孩子們拿食物的時間,真的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阿



吃飽喝足在Oru招牌下的大合照




在等待車子的時間,孩子們在外面玩的很開,還好有片玻璃不然應該很容易掉下去水裡吧^^"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以地點來說價格上算親民(因為沒有海鮮跟大塊牛排這兩樣我不吃的東西XD)服務很好停車也方便,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試試他們的set menu.



所以事實證明,老公不在的時候,我也可以過的很愜意阿哈哈哈哈





註:

最近聽到一個說法,就是女兒要富養,兒子要窮養,因為“富貴多淑女,紈絝少偉男“. 意思就是養女兒要培養他們的文化素養,讓她們多見市面多讀點書,以後長大才可以成為優雅大方得體的人,但是k穩不認同這個說法,他覺得不管男女應該都要用同一種方式教養,不該有男女之分,不然如果同一個家庭裡有兒子有女兒的不會很大小眼嗎?為了這個我們還爭辯了一下下,其實我是覺得這有什麼好爭論的,反正我們生了兩個女兒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就是好好把她們培養成有氣質有教養的孩子就對了啦!XD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3-01-18 15:23:05

好高級的餐廳~~ 這樣的日子真是愜意呀
粉圓拍照的那樓梯 顏色我很喜歡說~~顆顆
還有粉圓的POSE 也太可愛了XDDD

版主回應
粉圓最近很有自己主張
在哪拍照用什麼姿勢拍照
都有他自己的一套XD
2013-01-19 01:24:53
LingLingLing 2013-01-16 01:28:05

了不起的媽媽!一人帶著兩個小孩!

了不起的你們!真的好厲害!!

給你們拍拍手.... >.<

因為~我.... 真的做不到!XDD

版主回應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呢?
我以前也覺得我不行
不過時候到了真的就可以了耶
2013-01-16 04:56:28
小宜 2013-01-15 11:05:33

2個都女兒,就當寶疼.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也這麼覺得~~
2013-01-15 13: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