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0:00:00Justy

薑餅屋原來可以長這麼豪華!




粉圓從學校帶回了一張傳單,上面寫著所有適合帶小朋友去參訪的聖誕節地點,洋洋灑灑總共有14項,其中大部份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去朝聖,幾個沒去過的景點不是太貴就是太遠,剛好這個距離有點遠又不太遠的Gingerbread Lane看起來很有趣,重點又是免費,於是請k穩放假時帶我們去開開眼界啦


展出時間是11月28號到12月27號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地點是downtown Hyatt Regency Vancouver 的飯店大廳. k穩一聽到是在Hyatt舉辦的眉頭就皺了一下,他說Hyatt大廳不大耶這個展覽應該也沒什麼看頭吧?(其實薑餅屋能有多大呢XD)我是覺得無所謂,反正孩子們也沒看過,當作到此一遊也好.



一到大廳馬上看到好多可愛的薑餅屋喔!我們全都看得目不轉睛阿



全部都是由各個學校/團體共襄盛舉,每個作品前面都寫著作者簡介(每個都是由一組人馬完成的,以一人之力應該很難做出這樣的薑餅屋吧)還有看到k穩的高中學弟妹的作品喔(我的高中就沒看到了..XD)




我對薑餅屋真的很不熟,加上我又沒什麼創造力跟想像力,沒想到原來薑餅屋也可以長這麼多不同的樣貌




著名的Nutcracker 胡桃鉗的故事場景




餅乾上面的花紋好細緻阿




溫哥華煤氣鎮的小模型,真有點那個味道




雪地裡的小鎮




像娃娃屋一樣場景,是聖誕老人身邊的幫手小精靈們的家




鐺鐺鐺鐺,這是職業組第一名的作品




細節一點都不馬虎,第一名當之無愧




業餘組的第二名(我忘了第一名是哪一個了^^")




還有好多好多,如果每一個都要詳細介紹真的介紹不完,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親自去一趟慢慢品味:)




這是我這天最喜歡的其中之一,那個龍捲風捲起的房子還會用非常快速的速度轉動哩




這個我也很喜歡,能把gingerbread弄的跟木頭一樣真的很厲害耶




最後,是這個號稱溫哥華最大的薑餅屋,當然是要合照一下的了.現在要兩個小孩站好拍照真的好難阿,尤其是這小屋前面還有小火車在繞圈圈,費了好大的勁才讓她們兩個乖乖轉過來@@




後面有個咖啡廳,如果有時間的話在這喝咖啡欣賞薑餅屋應該是非常愜意的事




有個捐款箱,可以讓人投票選出最喜歡的薑餅屋(順便捐個錢~~)寫上電話可以參加抽獎喔




最後最後,讓我們用薑餅人一家四口的造型跟大家說掰掰吧~~

感謝警衛伯伯幫我們拍照!:)



lisin 2012-12-26 09:24:55

最後一張我比較尬意~~
哈哈~~

對了 薑餅屋到底能不能吃啊..
這是我很久以來一直想要問的問題XDD

版主回應
應該是可以吃的
只是很多人都不吃(像我們家XD)
畢竟..應該會很甜吧!!!
2012-12-26 12:50:12
艾伯特 2012-12-21 22:29:00

好厲害好厲害!真是開眼界了^^

最後一張照片真有趣,那....不會也是真的薑餅吧?!恩...薑餅+人=薑餅人....夠冷吧....+ +

版主回應
那個應該就不是真的薑餅啦
(但我沒仔細觀察...^^")
2012-12-22 06: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