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00:00:00Justy

感恩所有的小事




又來到久久一次的感謝老公的時間了~~我都快忘記上次公開讚揚他是什麼時候了咧XD雖然都是些很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從這麼微小的地方我還是可以感受到k穩對我的疼愛的(大家不許吐~~~)



做瑜珈


自從k穩買yoga mat跟towel給我之後,我就像得到了k穩的全力支持一樣,為了不辜負他的一片好意,除了他一個星期一次的打籃球時間外,我真的每晚都跑去做瑜珈.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孩子睡了以後,但偶爾也會需要在孩子還醒著的時候就出門,雖然k穩一個人也可以搞定兩個小孩睡前的刷牙任務,但我還是會有點過意不去^^" 有時候,就算k穩的朋友有邀約,他還是會犧牲自己的出去玩的機會而讓我去運動,真的很感激他:)




泡奶茶


我非常非常愛喝台式飲料像是珍珠奶茶蜂蜜綠茶那些不健康的飲料,我知道是很不好的習慣可是我還是會想喝(想說可以稍微解解鄉愁這樣@@)但是這裡的飲料售價都不便宜,一杯飲料的錢在台灣可能可以買好幾杯吧?k穩偶爾會幫我泡一大壺奶茶冰在冰箱裡,這樣我隨時想喝就有淂喝. 那天因為媽媽團的V生日,一群媽媽開心的隻身赴會,不用帶老公小孩就可以好好聊天吃飯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晚餐後我們又去唱歌(大概四年沒去過了)一路從六點多玩到半夜12點多才回家.一進家門就看到廚房的鍋子裡有k穩幫我泡的奶茶,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雖然晚上出去不是什麼神奇事,可是這麼多媽媽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唱歌的地方(還是台灣的又大又美又好阿,食物也好吃!!)




調椅子


因為現在我也開始開車了,家裡只有一台車所以我們得輪流用. 為了方便,我們把我們兩人的椅子高度還有鏡子角度都設進了座椅的記憶功能,有時候我在車庫停好車,如果確定明天是k穩會用車,我會順手把椅子調回他的高度,想說這樣明天他上班就不用花時間再調了.這只是我默默在做的一件小事,不曉得k穩有沒有發現而我也沒有告訴過他我的舉手之勞. 然後有一天,當我一坐進車裡的時候,我發現k穩也幫我調好椅子的高度了!當下我笑了,原來他真的有注意到耶,雖然他就調過那麼一次但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喔(我也太好滿足了吧XD)




找地圖


雖然開車了可是我還是大路痴一個,目前為止只熟Richmond的路,一出Richmond我整個人就會很惶恐,前幾天我得一個人開去位於West Broadway的兒童眼科診所,那裡車流量大,很多路口在特定時間不能左轉,k穩幫我找了一條最簡單明瞭的路線,還上google把街景找給我看,一路“帶“著我走過一遍他才安心. 我想plan路線這件事他應該是跟他爸爸學的,k穩曾經告訴過我,因為我婆婆是個比我還路痴的路痴,開車技術也不太好,所以以前他爸必須找一條完全只有右轉沒有左轉的路線(因為我婆婆很怕在路口左轉^^")而且收音機還有冷暖氣也得先調好,因為一旦開車我婆婆是絕對沒有辦法分心去調那些東西的XD




真的完完全全是小事,可是就是這些小事讓我在生活中還能繼續感覺k穩對我的關懷吧,不然現在大部份時間跟精力都給了小孩,實在很容易忽略另一半. 某一次我突然很感慨小孩長大速度好快,在一年多小孩就要去小學上課了,然後再來的成長速度就會像快轉一樣的進行了吧.....


“以後只會剩下我們兩個了耶“我嘆氣
“Isn't that always the plan?" k穩笑著說
也是啦:)


總之,我希望我繼續有能力去發掘去感受每一次不足為道的小事,因為這些感受讓我心裡一直都甜甜的~(要吐的可以去吐了~~)




LingLingLing 2012-12-17 13:12:42

小地方的體貼真的勝過很多啦!
雖然你們家K穩看起來真的有兇的FU!XDD
(感覺很霸氣的那種!)
但是,有體貼就很讚啦!︿____︿

我家老公一點都不體貼!嘆....

版主回應
他真的也很兇阿
但偶爾也會做些好事情來的^^"
2012-12-17 16:14:20
青魚 2012-11-21 19:15:51

一點都不閃也不想吐你
有這麼好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呢

版主回應
XD
青魚人真好!!
2012-11-22 05: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