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0:00:00Justy

【Go Bananas】另一個小孩的玩耍天堂



前不久Livia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帶小孩去【Go Bananas】,那是一個讓小孩們盡情玩耍溜滑梯的地方,雖然那天是個星期四,k穩要上班沒辦法載我們,但Livia自告奮勇說要來開車接我們一起去,而且她車上還剛好有多一個汽座!既然是這樣我就請媽媽幫我照顧芋圓(反正芋圓能玩的也不多啦^^"),我一個人帶著粉圓去玩啦!




自從我跟k穩在一起之後我開車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一直以來我也不覺得沒車開有什麼不方便的,畢竟我一個人也不會帶她們去太遠的地方,反正門口就是公園,我們只要能去跑跑跳跳就很好.但隨著小孩越來越大,我想也該是時候回到方向盤後面了....@@ 只是k穩一直不肯讓我開小灰(當初我是幫車子取這個名字嗎?有點忘了@@)就算有時候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出去玩(只有我跟k穩在車上的話我會比較敢開,有小孩壓力太大了!)路上根本沒什麼車,他也不肯讓我開!這樣我到底是要怎麼練習阿阿阿阿~~~


(大離題)




來這裡玩一定要穿襪子喔~~





我從來沒有來過Go Bananas,感覺上跟Fun4kidz很像,只是Go Bananas比較小型一點. 之前Livia他們去的也不是這一個分店,所以這天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詳細的價格跟時間表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找到.)












Livia也請她的妹妹一起來陪玩,免得我們搞不定小孩XD




第一眼看到遊戲區的感覺是,燈光怎麼這麼暗阿@@Livia說這裡還算亮的,另一間分店更昏暗!如果改善燈光問題的話應該會好很多喔




當天去的時候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再過一個多鐘頭就要關門,所以小朋友沒有很多,到最後30分鐘更是只有我們三個大人跟三個小朋友^^"







查了網站後才發現他們也有生日趴梯的優惠方案耶,也可以直接包場,感覺很划算喔,明年粉圓生日應該可以辦在這裡:)




很感謝Livia的妹妹捨命陪兩位小姐玩,我跟Livia總算有機會可以好好聊個天了~(也不是真的可以很輕鬆啦,畢竟還有個弟弟在腳邊爬來爬去XD)我這天真的超輕鬆耶^^"後來覺得不太好意思讓人家幫我帶小孩,我自己自告奮勇上去陪粉圓跟Bella玩一趟,溜滑梯下來的時候才發現速度好快,很怕我直接輾過在我前面的兩個小孩,手上又拿著相機,只好用手肘煞車...結果下來之後變這樣:



當場看好像沒有怎麼樣,不過第二天中間就破皮流血,外圍也瘀青了一圈,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消....@@我整個遜斃了阿....



弟弟眼睛的瘀青也還沒好耶~^^"





小孩玩的超開心,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她們離開這裡. 我們直接走到對面的Old Spaghetti Factory去吃晚餐.




k穩也在下班後趕來跟我們會合,原本想請他回家帶芋圓一起來的,可是這天下班的有點晚,來不及繞回家去帶芋圓...





很久沒來這裡吃了,我最愛的就是麵包XD我們續了兩盤,第一盤幾乎都是我自己吃光的......





這天真是非常充實,有吃又有玩耶,我要謝謝Livia(最近很多篇好像都是這樣結尾的XD)願意來載我們出去玩,讓我們在爸爸上班的時間也不無聊啦!


滿天星 2012-03-16 19:38:09

看完整篇~~果然是小孩的天堂阿~~

只玩一個小時真的會不過癮耶!!

不過你們那時間去剛剛好耶,因為這種地方太多小孩擠在一起反而會增加危險性呢!!
加上店家要關門了~~就是最好離開的理由啊!!

台灣其實也有這樣的地方啦!好像也越來越多的感覺,湯姆龍就是一個親子遊樂場阿~^^

我的目標就是想開一間可以讓家長帶小孩出門悠閒用餐,而不用擔心小孩吵鬧的親子餐廳囉!!

不過~~~這是一條漫長的路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哈哈哈
粉圓其實那天玩到不肯走
但是老闆要關門
不走也沒辦法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台灣這樣的地方其實不少耶
這裡應該沒有台灣的好喔:)

真的喔~我非常非常希望你的目標可以達成!因為我也很希望這樣的餐廳可以多一點!
2012-03-18 12:34:13
若松 2012-03-16 05:44:10

他們父女那張照片
感覺很好

好像很少看到你跟 Tiffany & Ashley
有那種感覺 真的!
可能你要生個兒子才有吧!
就像我兩個兒子跟我都沒有那種感覺!

版主回應

不公平啦
因為我根本就很少拍照阿阿阿阿
更不要說跟小孩照了啦XD
2012-03-16 11:54:52
M ma ma 2012-03-12 14:21:20

湯姆龍和熊是不一樣的喔~^^
湯姆熊好像是大人打電動的地方..
湯姆龍就是屬於小朋友玩的地方...

真的~!!小朋友完全不怕那個很大的溜滑梯..
都是大人在怕的耶~^^""

天氣多變化可要保重身體喔~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阿!
那我真的沒去過湯姆龍耶~

可能是我真的太久沒有玩溜滑梯了吧
整個超驚的!

謝謝妳
我現在真的超病的!好難過~
2012-03-13 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