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00:00:00Justy

在Chuck E Cheese's的生日趴踢




上個星期天我們受邀去參加一對小兄弟的生日趴踢~~小兄弟的媽媽是k穩的高中同學,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懷粉圓的產檢,生完後又在商場第二次巧遇,第三次見到面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都各有兩個小孩了XD(她家兒子們剛好都比我家女兒小一點點)


收到她的邀請老實說我好驚訝~因為我跟k穩都是父母界的自閉兒,平常其實不太跟其他的父母們有連絡,不是不想而是不知道如何social(想想k穩到現在一起鬼混的乾爹們都是國小同學,而我現在幾乎沒有跟朋友出去就知道我們多宅~~~)有人願意約我們這樣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當然是要去一下阿!而且這個趴踢還辦在Chuck E cheese耶!我一直以為只有美國才有,沒想到原來這裡也有,只不過要開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車才會到就是了XD



Chuck E Cheese's在Langley喔~

就算不塞車也要一個小時的車程阿阿阿阿!! 趴踢11點開始,我們大概9點45分就出發(還要把迷路的時間算進去XD)還好有提早,因為我們的確有開錯路哈哈,但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是10點50分之類的,連壽星都還沒來喔(壽星準時到^^)

我本人其實很怕遲到,所以就算有小孩出門很麻煩每次都會提早出發,因為我不好意思讓別人等^^"但很怪的是我一點也不介意等朋友耶!而且對朋友的遲到還蠻有耐心的,我想大概遲到一個鐘頭我才會有一點點“不悅“的感覺吧XD


anyway我離題了


既然先到了就來拍一下裡面的長相,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整個超新鮮的阿
 

我們這一桌



粉圓看到這裡根本就開心的要瘋了,一直問我可以去玩嗎可以去玩嗎~



兩個都看得目不轉睛



小兄弟差了兩歲,都是二月生所以生日可以辦在一起.感覺這樣好省錢好方便耶~哈哈哈

這是壽星弟弟.那天都拍不到哥哥,因為他一直跑來跑去~~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父母,我好羨慕大家都有一群一群的媽媽朋友耶,我想我也是時候鼓起勇氣走出家門了!XD



另一對朋友夫妻他們家的老三,超可愛的~~~看到她就讓我好想再生一個(每次這樣講k穩就會給我一個白眼)


他們家老二,是小帥哥了耶~(老大也是小美女,可是她不給我拍*淚奔*)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大人跟小孩,只是我後來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直接跳來看食物吧,這是小孩的pizza






大人的食物
 
老實說來這裡辦生日趴踢食物真的不是重點,大家都趕著吃完趕快去玩阿~~


在這裡辦趴踢有他們的生日package,每個小孩都有附玩遊戲的代幣跟goody bag.

k穩真的很過分耶,我叫他拍袋子沒想到他連我也拍進去(而且還沒告訴我!)看得出來我整個很不專心而且眼白超多的!


內容物


就說這天我完全拍不到哥哥,因為我顧著吃所以只能拍到這樣XD



由於趴踢只限時兩個小時(吃東西這部份啦,兩個小時過後還是可以繼續在裡面玩)所以一切都超趕的,吹蠟燭切蛋糕都很匆促地默默進行了,當我發現居然開始吃蛋糕時已經是這樣了



我愛甜點,這蛋糕太對我味了,我那天一共吃了兩個,第一個是壽星媽媽遞來的,吃完意猶未盡又不好意思自己再去拿,就叫k穩幫我拿,沒想到他居然給我切一塊XL size的!害我覺得好丟臉阿~~(最厲害的是我居然還吃完了@@)



雖然我們平常沒有讓粉圓芋圓玩要投錢的機器,可是代幣真的很多,就想說讓她們開心一天吧豁出去了給它卯起來玩!:)

我玩


我玩
 

我再玩


我玩玩玩


我玩個不停阿阿阿


只能說那天她們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也只有這天啦,下次看到吃錢機器還是不准玩的知道嗎~~~~~XD



最後要多謝Diana邀請我們參加這麼好玩的趴踢!那天我們真的超嗨的,連k穩都玩到腰酸背痛哩~XD
祝Christophe跟Preston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


Denisa 2012-02-18 13:52:53

好開心的地方喔~真是快樂!

版主回應
小孩超~~喜歡! 2012-02-18 14:56:55
Cookie 2012-02-17 18:31:07

因為遲到的人都很大牌
害我們這種提早到的小咖都被偷笑...
哈哈~
還有妳沒看很多女生約會都故意遲到!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ㄏ
沒關係啦我真的很小咖XD
2012-02-18 14: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