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0:00:00Justy

2012新年新希望~



大家好,今年是2012年~我是justy,過去的一年謝謝大家的照顧,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全家大鞠躬~~)


好了,講完老套的台詞,可以開始進入正題了. 以前每年的結尾沒有人要求可是我都會自己來個大回顧,其實只是用來提醒自己這一年到底去了哪裡完成了什麼而已. 今年我打算用另一種方法來激勵自己,就是不寫回顧(因為來不及阿阿阿@@)可是要在新年的開始寫下這一年我自己希望達到的目標. 回頭反省很重要,但是向前走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阿大家說對不對阿?XD


這是跨年夜我們吃飯的餐廳


當然,當個好媽媽做個好老婆這樣明顯的目標就不用說了,前一晚趁自己還沒睡著時躺在床上用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思考(因為之後我就睡著了)我決定2012年我想完成的目標有:




1. 一個人旅行

是的,一個人, 沒有老公沒有小孩的旅行. 我覺得不只是老公需要我小孩依賴我,我自己也很習慣有他們的陪伴了. 我甚至忘了上次一個人開車出門是什麼時候?自從有k穩之後我不管去哪裡,眼光只要顧好自己跟小孩就好,其他的瑣事一概不用管,我很怕我已經失去了一個人出遠門的勇氣跟能力了阿阿阿~我很懷疑現在自己去搭飛機到底還找的到航空公司櫃台跟登機門嗎?T___T還好粉圓芋圓已經大了些,我想我該試著讓k穩自己試著handle個幾天了(這樣說不定他會更加佩服我疼愛我,因為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真是他X的不容易阿!!)




2. 找時間運動

老實說我真的是個很懶得動的人. 從小到大一直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只有在剛升大學的那個暑假被我媽逼著去健身房運動而已,而且之後我媽一回台灣我就整個人又鬆懈掉了~~現在年紀有一點,開始覺得健康很重要,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除了吃好睡好之外就是要~運~動~~~~

雖然説帶小孩本身也是一種運動,可是她們跑來跑去的時候我坐著,她們爬高爬低我也坐著,就連她們晚上去睡了我還是坐著(用電腦)阿!!每天這樣坐難怪屁股越來越大啦!!

為了我日漸走樣的身材,目前的打算是一個星期騰出兩個晚上讓我的屁股不要黏在電腦前面,反正小孩八點多就睡,大樓附設的健身房開到晚上十一點夠我用的了. 希望這個習慣可以好好保持!




3. 替未來打算

一直以為只有學生才需要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業,沒想到全職媽媽也需要阿~~XD雖然我現在心甘情願地在家裡陪伴小孩,但等她們都上學了之後我想我應該就可以重出江湖了!粉圓芋圓現在是還小沒錯,可是時間過的像在飛一樣,一轉眼兩個小孩就都要上學去(特別是在這裡兩歲半可以上pre-school,五歲就上小學附設的大班了)如果到時再來考慮我的將來的話就太遲了,我心裡盤算的是如果要考什麼執照要念什麼書的話就要趁現在才不會浪費時間阿!希望今年我能順利找到我的志向!




4. 築我們的家

最後一個願望也是最難達成的...希望今年我跟k穩能找到我們的dream house! 現在住的這個家很好,我很喜歡外面的風景,更喜歡一出門就是公園的感覺,最讚的是這區的小學跟中學都是很優良的學校. 只是...這畢竟是屬於我爸媽的阿!還是希望可以用我們的雙手築一個家,用自己挑選的家具,掛自己喜歡的畫:)

不過,要買個房子還真不是容易的事耶. 首先,要找到一個有緣的房子. 從去年我們就開始默默地到處看房子,總是沒有一個房子可以達到我們所有的需求:地點好的房子屋齡太老,新蓋的房子內部太小,全部都好的地點又不好了@@總之就是便宜的看不上眼,貴的又買不起這樣....

再者,房貸將會很沈重,我們都已經有要好好節省的心理準備了.一旦買了房子,就不能說出遊就出遊,想吃大餐就隨便吃,總之就是要省省省啦!

我也深深明白買房子這檔事是看緣份的,就讓我們看看今年跟我們有緣的房子會不會出現囉!





好啦~
目前就大概想到這四個新希望.等到今年底再來看我到底完成了多少ㄋㄟ!:)




夢的精靈 2012-01-10 10:06:01

祝福你一切都心想事成!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01-10 13:49:47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2-01-10 04:39:02

我覺得你超有計畫的阿
我當初也都是沒有好好計畫
系在才會所有事情都在一起發生~
然後每天都累得很想能夠倒頭就睡可以腦子還要不停的轉
計畫明天的事情 計畫明天的菜色@@@@

買房子真的是緣分!
買完房子真的是只能過的省省省的日子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珍惜現在有的~~~~
放眼未來~~~~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是在做夢啦^^"
也沒真的計畫什麼...
是說我也常常在想明天的菜色ㄋㄟ
想菜色真的非常費腦力阿

真的是要咬牙省錢阿
對我來說好難
我超愛買食物的@@
2012-01-10 13:49:30
傻丫頭 ° ღ ─═☆ 2012-01-09 04:14:09

首先祝你願望成真喔!你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我是說我也有同樣的願望):>
可是我想我只是有這些想法,有小孩後要實現這些目標還蠻難的!所以我想想就算了,我還是祝你能實現你的願望啦。:)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喔:)
我也覺得要成真很難啦
但是有夢最美嘛哈哈哈
2012-01-09 13: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