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00:00:00Justy

除了當媽媽之外



每天,除了做一些家庭主婦該做的事之外,其實我還是有一點點的閒暇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的. 每次都寫關於小孩的記事或是最近出遊地點,不膮得大家會不會看得很膩咧?今天來寫寫我最近做的事吧(我懷疑有人會對這個有興趣嗎?@@)


【書】


最近沒有新貨,都是舊書重讀. 範圍很廣,從食譜到散文,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這幾天有感我自己英文字彙太少,我連字典都拿起來啃了XD雖然我沒考過托福,未來也應該不會去考,可是不曉淂為什麼我家書櫃上有一本托福字典ㄋㄟ~~希望看完之後我的字彙可以大大增加!!


我看書的速度很快,以前一兩個鐘頭就可以看完一本,可是現在我唯一能接近書的時間就是跟小孩一起在遊戲間玩耍的時候.通常是她們玩她們的,我看我的,但是一次我只能看個幾段或是幾個字,因為會不停的有小孩(自以為生很多個咧)過來要我陪她們做這做那的. 每次只要她們要我陪我一定會回應,所以一本現在都要看好幾天.


有個這麼會彩衣娛親的粉圓,誰還看得下書阿~~XD





有圖有真相





【音樂】

最近喜歡上Victor King. 之所以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長得好像粉圓其中一個乾爹喔(很像韓國人的那位XD)只不過Victor King真的是韓國人,而粉圓乾爹是道地的台灣人啦~他是由美國一個選秀節目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出身的,本身也是知名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除了跳舞,音樂方面他也十分在行.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真是個意外. 我本來是想聽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可是我按到了Victor King的版本



覺得還蠻不錯的,於是就去查詢有關他的資訊,發現他跟他一群好朋友組成了一個團叫YTF,從另外一首歌THrough Thick and Thin裡面我真的感到他們珍貴的友誼.看那首歌的畫面也讓我想起k穩跟他的好友們,有一群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而Victor King他們又更養眼了一點...畢竟都是二十出頭的小男生,不像我老公他們已經要三十了*咳咳*)





【電影】

總算看了Midnight in Paris 午夜巴黎了~



我想看Midnight in Paris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當然就是巴黎本身了. 話說我本人人小志氣也小,生平只有兩個願望,第一個是生小孩而我已經達成了,老天還對我不薄,讓我自然產跟剖腹產都嘗試了阿阿阿XD然後第二個願望就是去巴黎.

巴黎是我覺得我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雖然不曾踏上那片土地,但只要有關巴黎兩字的書或電影我都很想找來看,雖然去過的朋友告訴我巴黎的夏天很臭,嗅覺跟視覺聯想不太起來,也說歐洲很多地方都是如此美麗,但我還是固執的愛著巴黎~短期內我知道我不可能圓夢,但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跟k穩一起牽著手走在巴黎的街道上!(四年前要不是遇到k穩,我早就去巴黎了~~~所以他陪我完成夢想也是應該的XD)

第二個原因就是Marion Cotillard瑪麗詠柯蒂亞了. 雖然不是超級美女,可是她就有一種很耐人尋味的氣質阿~她在這部片裡面真的是風情萬種,前不久才看了她也有演出的Contagion,在那部的角色跟這部片裡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她都詮飾的很到位,連聲音都是戲,難怪是影后!


至於影評ㄋㄟ...我不會寫XD 我只能說,通常我一部電影都得分兩晚才看得完,Midnight in Paris我一個晚上就把它看完了!而且還意猶未盡阿阿阿阿~當晚腦子裡感覺超滿的!一直在回味電影的情節完全睡不著^^" 雖然這種穿越時空的情節已經不是太創新,可是劇情很棒,只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而不會有老套的感覺~



躺在床上我一直想,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我想回到哪一段時光呢?想了半天,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耶^^" 因為現在這個世代好像生孩子比較安全嘛哈哈哈哈 (結果我無論如何都跳脫不了媽媽這個角色就對了XD)




(悄悄話) 2011-12-29 09:53:02
淡淡的幸福.. 2011-12-26 22:18:42

對呀對呀...
有個這彩衣娛親的粉圓..書哪看的下去呀~~
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結果現在都趁他們睡午覺時看了
比較過癮XD
2011-12-27 13:14:58
eve 2011-12-25 21:13:41

彩衣娛親的粉圓超可愛的
ㄎㄎ~~
有這樣的寶貝
justy一家很幸福的

版主回應
謝謝eve喔:)
他真的很貼心
2011-12-26 03: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