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00:05:21Justy

【Vegas 2011】活動 part 2

上次介紹了免費的活動,現在這篇都是要付錢的~~~

在這次的旅程中,最花錢的部份是吃東西,除了早餐是在飯店房間裡解決之外,至少會吃一餐buffet,最後一餐通常是餐廳(也都頗高級@@)第二花錢的就是看以下這些活動啦!(這次我們真的沒怎麼花錢在購物上哩)


很拍謝我其實並不知道每個活動的票價是多少,但我想有興趣的人上網都查的到啦XD



1. Secret Garden at the Mirage

這裡有海豚跟獅子老虎可以看喔~雖然不是粉圓芋圓第一次看到這些動物,不過是她們第一次“這麼近“看這些動物@@
我有點擔心這裡的營收情形,因為我們去的這天幾乎沒什麼人耶


超近看獅子,聽他們吼叫其實還蠻嚇人的


他們是姊妹喔:)常常一起玩,不過看起來很像在打架就是了


在這裡照片其實拍很多,因為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老虎,不過因為他們一直動來動去,我的相機拍起來真的不怎麼優...所以就忍痛捨棄了那些照片


其實一進來這個secret garden會先看到海豚的,只是我們來的時候沒有表演秀,海豚只是自己在池子裡游來游去而已.直到我們看完獅子老虎,準備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海豚秀剛好要開始...


把維他命打入給海豚吃的小魚中


我就是這時開始很擔心這裡的.因為表演開始了,可是遊客只有我們還有其他幾人(總共10個都不到...@@) 而且這個秀其實有點凌亂,有五個工作人員,有四隻海豚(的樣子@@)大家都各自做著各自的把戲,主持人就很忙的介紹,我們也看得眼花撩亂......


我的相機居然拍到這個樣子!我已經覺得很強了~~~(k穩說是他技術好)


粉圓芋圓真的蠻喜歡海豚的. who doesn't??真的很可愛耶~~~


用海豚的屁股跟大家說掰掰~






2. Bodies: the Exhibition at Luxor

Luxor 就是那個長得很像金字塔的飯店. 每次經過,看到那個人面獅身像就覺得這個飯店好帥喔~~~這次我才知道原來k穩小時候跟他爸媽來就是住這裡耶!他說這個飯店不怎樣,我們這次會進來,純粹 就是要帶小孩來看人體奧祕展. 後來我問k穩票價後差點沒嚇到@@應該是我們看過的所有展覽裡面最貴的吧?要是早知道這麼貴我就不來了.....反正我們都看過了這個可以跳過阿..(現 在説這個也太遲了吧這位太太?)




Luxor的大廳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我就找拍外觀給大家看(旁邊是鐵達尼號的展覽)

這 個飯店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我們有推嬰兒推車,要找個電梯也找不到,問了那裡的服務人員,他們解釋的也很不清楚,後來才發現真的不是他們的錯,因為電梯也太 少太隱密了吧?!我們也繞到了上面去看房間的情形(透過清潔人員大開的房門XD)果真是又小又黑,我很高興我們是住在Signature.....k穩也 提到,這裡很難做到中國人生意,畢竟沒人喜歡睡在金字塔裡面阿~~~




3. Gondola Rides at the Venetian

我並沒有跟k穩要求,是他自己說要帶我們來坐小船的,當時還驚訝了一下哩~因為去年來的時候他沒有問大家要不要坐,我以為他是覺得不划算還是怎樣咧  原來是要把機會留到這次,一家人一起坐啦XD

Gondola有分室內的跟室外的.室內的就比較像威尼斯的景象,室外就是...vegas的氛圍哈哈哈. 但我們先找到室內的售票處,所以就直接坐室內的啦


k 穩真的很厲害,通常坐這個都是船伕一直問遊客問題,讓遊客發表自己的意見,結果k穩反而問了我們的船伕一堆問題,那人就從頭講到尾哩~原來他真的是從義大 利來的~已經在vegas住了14年了,他說vegas一切都好,只是夏天太熱了他有點受不了...哈哈哈我能體會,近40度的沙漠高溫耶~誰受的了阿阿 阿阿  對了,他還知道很紅的劉德華喔XD可惜他不會唱劉德華的歌!


船伕在唱歌中,粉圓一直盯著他看^^"






4. Shark Reef Aquarium at Mandalay Bay

鯊魚真的是我們在vegas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是第五天的早上看的,看完後吃個午餐,我們就得去機場搭飛機回Bellingham囉~



除了鯊魚其實還有很多別的東西,像是食人魚,蜥蜴,還有一堆我叫不出名號的海鮮@@


在 進來看鯊魚之前,我們看到好幾個家庭,都是年輕爸媽帶著四個小孩來的@@我真的非常佩服外國人耶,他們怎麼可以生這麼多,然後還全家出門玩咧??我帶兩個 來我都覺得很夠了,帶四個年紀都很小的小孩出來玩,是要多大的耐心跟體力才辦得到??看著這幾個家庭笑鬧著經過我們身邊,我真的只能用“佩服“來形容我的 心情XD





這些..我只敢看不敢摸@@


粉圓比我勇敢好多!




這裡長得很像一艘船,上下左右都有可以觀賞的大玻璃,可惜燈光太暗了拍不出那個味道來!很多地方果真還是要親臨現場才有那個fu啦~~~~~




對於這裡我能介紹的實在不多....那就讓我們停在這裡吧!


(好一篇虎頭蛇尾的文章!)
茉莉 2011-11-21 22:09:08

還好那些動物是養在國外
外國人很愛護動物,再怎麼營收不好應該都不會虧待動物^^

那水上船景好漂亮喔!
真的很像置身在威尼斯ㄟ~

版主回應
也對啦
應該不至於會虐待動物吼~@@
不然我真的很替海豚們擔心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真想去真的威尼斯!XD
2011-11-22 12:43:42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2011-11-20 16:24:14

好讚
當妳女兒真幸福
可以到處趴趴走
不知道妳有沒有缺一個超齡的乾兒子....

版主回應
乾兒子..
你是說你嗎?^^"
可是我們的年紀好像差不多大ㄋㄟ~~哈哈哈ㄏ
2011-11-21 08:13:39
2011-11-18 22:49:00

好棒喔 這些吃的喝的 連大人都喜歡
更別說孩子了 ^^

版主回應
:)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帶他們出去到處旅行~
2011-11-19 1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