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00:00:00Justy

【Vegas 2011】漏網照片



這些照片因為不屬於任何一個篇章,而我又很想講講它們背後的故事,所以只好又寫一篇來介紹 (感覺整個vegas遊記被我寫到又臭又長....才去幾天到底要寫多少篇??@@)







downtown vegas

downtown vegas裡有一條很有名的街叫做Fremont Street,這一小段路的屋頂在晚上會變得閃閃發亮之類的(我沒有親眼看過我也不曉得是長怎樣@@)名字叫做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可惜帶著小孩的情況下,我們沒有辦法在晚上過來,退而求其次,我們一大早就來了XD 雖然看不到晚上繁華絢爛的樣子,但...至少我們有來過嘛...^^"

這裡白天看起來還蠻...老舊的,在整條街上的賭場跟飯店也透露出這樣的感覺.可能因為都有點歷史的關係吧?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我們可以來體驗一下囉

很可憐,都沒人幫忙拍全家福(因為我們沒有問路人啦XD)只好分兩張拍








Buffet at Wynn

上次有提過,“吃“在vegas是我們最大的開銷. 這兩年兩度造訪vegas,我們幾乎吃遍了各大飯店的buffet阿阿阿~上次吃過了Bellagio有名的buffet後,這次就沒有去了,這次的重點放在wynn的buffet(Wynn是很新的飯店,如果有機會我跟k穩會想住住看這裡)個人覺得,wynn的比bellagio的更優更好吃也更便宜!!!


超夢幻的地方:) 很想再去一次!







Caesars Palace. 注意芋圓的手

這次旅行發生了一件對粉圓來說很悲傷的事. 就是...她帶來的新歡“粉紅狗狗“不見了!!!我們才從朋友那裡拿到它沒多久,粉圓就把它帶來一起旅行,沒想到,我們跟它的緣份就只有短短幾天而已!!!

話說我們一來到caesars palace門口,粉圓很好心地把狗狗借給妹妹玩,我們那時還大肆稱讚粉圓,懂得跟妹妹分享. 才走沒多遠,我們拍了上面那張照片後,k穩突然發現,粉紅小狗居然不在妹妹的手上!從上次我們看到粉紅狗狗,到發現它不見,大概只有一分鐘的時間,我們走的路線也是一直線,回頭找居然沿路都沒有!粉圓頓時紅了眼眶,我們也急得團團轉,這麼短的時間,這麼短的距離,居然找也找不到~一定是被人拿走的~~~~~

k穩火速衝到服務櫃台去問有沒有人撿到粉紅狗狗,答案是沒有...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拿別的小朋友的玩具啦T__T 粉圓真的很難過, 眼裡充滿淚水可是都沒有流出來.之後幾個小時,我們雖然繼續逛街可是k穩一直都有去詢問櫃台,有沒有人撿到小狗的事.(k穩根本不能忍受小孩不開心,狗狗搞丟,最沮喪的好像是他XD)


為了彌補粉圓,我們當天讓她挑了一隻絨毛玩具當禮物,總算又笑出來了:)雖然我們不買絨毛玩具的,可是,這次我們願意破例...


回家後,把照片放到電腦我才發現,妹妹的手指著的,應該就是當初掉小狗的地方吧...@@要是拍照當下我有注意到的話,不曉得狗狗會不會找得回來呢?不過當然這個問題是永遠無解啦~~





在等泊車小弟幫我們開車過來的時候拍的

雖然說帶小孩出遠門真的不太方便,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地方去不淂. 可是說真的,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寧願一家大小一起出遊耶...小孩增添了一路上旅行的樂趣,也因為她們,我跟k穩都盡量讓氣氛清鬆愉快,就算有什麼當下不開心的事情,事後也都可以雲淡風輕~我想,我們沒有被這次搭飛機的不順遂嚇到,以後還是會帶著孩子一起旅行的!!!(如果有預算的話啦....哈哈哈哈哈)




Mandalay bay裡頭的某處

k穩這種男人的其中一個夢想,就是擁有自己專屬存酒的地方.當他看到這個的時候,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三層樓半的高度,滿滿的放著好多酒,很多人都駐足觀賞呢!(都是男的XD哈哈哈)看看右邊那個黑衣服的人的高度,就知道這裡有多壯觀啦!




Venetian裡面的某家餐廳



在國外住了這麼久,我發現外國人真的是很願意當面讚賞別人耶~這次出門吃了不少飯(廢話)遇到好多稱讚粉圓芋圓的外國人,有一位先生特地從他的位置走到我們的面前,告訴我們他如何欣賞我們的小孩可以乖乖坐在餐桌上吃飯這件事,被稱讚了很開心,不過也提醒了我,小孩的乖巧絕對不是應該的,我們不能把她們乖乖吃飯當成理所當然,還是偶爾要誇奬一下啦!



at Excalibur

Excalibur是一個外觀長得很像城堡,可是裡面很昏暗的一個飯店XD 這裡其中一個主打秀就是Spongebob Squarepants 4D rides.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去看,加上...粉圓沒有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她也不曉淂這號人物!她只是覺得這個公仔很可愛而已~~~~哈哈哈




Bellingham機場

回程照樣是一段很遙遠辛苦的路. 沒想到我媽還有k穩媽媽這兩個想孫想到不行的阿嬷,居然特地從加拿大開車到美國,就為了來幫我們接機!我跟k穩都被矇在鼓裡,所以一出機場看到兩位媽媽還愣了一下!當下因為太累太呆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是事後回想起來,媽媽們真的是對我們很好耶~:)




大致上就這樣啦


vegas 2011遊記,正式下台一鞠躬~~~



淡淡的幸福 2011-11-23 15:49:21

我也覺得帶小孩出門旅遊..
雖然很麻煩..但是真的很好玩..
其中會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你們真的很厲害..帶小孩坐飛機耶....
我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

版主回應
是阿
看到你們帶小洋蔥去挑戰百岳我實在太佩服你們了!!!

我覺得去爬山比坐飛機難耶@@
2011-11-24 12:46:36
寶貝最寶貝 2011-11-22 14:50:05

我覺得你媽也有想你啊~~
不然怎麼會跑那磨遠接機?

版主回應
是阿:)
不過我想這個idea應該是k穩媽媽提的哈哈
2011-11-23 13:20:48
茉莉 2011-11-21 22:21:11

我一直照你說的,一直研究芋圓的手怎麼了?
原來....ㄏ一ㄝㄏ一ㄝㄏ一ㄝ

沒錯喔,小孩子就是要誇獎,他們才會表現越好喔!^^

版主回應
噗哈哈
對阿~芋圓最近老愛用手比
畢竟話也講不好XD

沒錯!
我真的發現誇奬比責罵好用很多耶
2011-11-22 12: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