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6:13:34Justy

跌破大家眼鏡的生產過程


*總之還是忍不到一個月就想寫了... = =
我怕我忘記嘛 哈哈*




首先我想來澄清一個謠言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過很多人說(尤其是男的!)
“第二胎阿?不會痛阿~一下子就生出來了不是嗎~~~~“

真是錯錯錯錯
錯到不能在錯!
第二胎跟第一胎一樣都非常非常痛!!!
(如果沒有更痛的話)
我想應該不管生到第幾胎
生小孩都是人生最痛的一件事吧


而我自己生第二胎的過程
就比第一胎痛苦好幾倍
真是跌破醫生護士還有家人的眼鏡阿
因為生粉圓生超快超順利
可以算是模範生產婦的我
生小芋圓居然要剖腹啦啦啦啦啦啦!!!!!



話說十月三號凌晨五點
我開始陣痛
婦產科醫生說我上次生那麼快
這次一有規則陣痛就可以來醫院了
於是kevin跟我包袱款款就去醫院啦
誰知道
居然被醫院的人退貨
說我才開一指
還說要開到三四指可能需要的時間還很久
叫我先回家等看看
我們只好乖乖回家
結果
一個鐘頭後
痛到不行的我又回去了
這次開了五指 =  =
(所以果真我的陣痛來的又快又強烈阿)
到醫院不久
又開到了八指
可是可是
就一直在這裡沒動過了...
而且每一次陣痛後
芋圓的心跳也開始下降
為了小芋圓的健康著想
醫生決定要緊急剖腹
於是我就被推到開刀房了=  =



最最痛苦的階段
其實是從自然產決定改剖腹的這段時間
因為我沒有打無痛分娩
只有很沒用的笑氣還有一點點麻醉針
當醫生決定要改剖腹後
我的笑氣還有麻醉針都被拿走啦(泣)
還要邊痛邊簽一些文件(好啦只有兩張)
很痛苦地爬上開刀台
很痛苦地從背後打麻醉針
那時候我的陣痛可是來的又兇又急阿
真的有種想要在地上翻滾的感覺!


好險
打了剖腹的麻醉針後
下半身就沒有感覺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選則剖腹了..當下真的超不痛的)
(但是過兩天之後超痛的~~ =  =)
kevin進來陪我開刀
我就跟他說我剛剛如何痛的翻來覆去的事
才講著
就聽到小芋圓的哭聲啦~~~~~~
很神奇
拿過來給我們看得時候
聽到我們的聲音就不哭囉:)






小芋圓生出來後大家才發現
她真的不小隻
醫生護士當場都很驚訝我生的出這個size的小寶寶
不過也有可能就是因為寶寶有點大隻
沒辦法自然產
另一個原因
可能是臍帶纏繞在產道口
(開刀的時候醫生說的)
小芋圓的頭下不去


anywayz
我現在兩種生產方式都試過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地)
我真的真的覺得
生小孩是件非常辛苦的事阿
我也覺得兩個小孩就夠了
真的真的不生啦!


I am ok!
















我保證是最後一次來這地方XD產房掰掰!

上一篇:小芋圓來say hi!

下一篇:我出關啦~

嘻嘻 2014-02-26 11:46:22

看照片感覺你們那裡產房環境還不錯啊,這邊產房不允許家人進去的~而且是好幾個產婦在一個房間~~http://star55.048.com.tw/ http://star40.048.com.tw/

司佳 2012-05-29 21:19:20

小天使沒看到這篇??

版主回應
好像沒看到的樣子XD 2012-05-30 02:15:00
(悄悄話) 2012-03-28 19: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