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3:12:50Justy

Lady Gaga的頭號粉絲


Lady Gaga是近年來竄起的百變天后
靠著她創作的音樂還有讓人驚艷的造型
整個紅翻天了
我們家粉圓也是Lady Gaga的超級粉絲喔!



自從粉圓在很久以前在電台聽到Lady Gaga的Bad Romance之後
可以說是當場愛上這首歌
從那之後
常常聽到她在哼那首歌的前面幾句
(就是“Ra ra ah ah ah"  "Ra ma ra ma ma" 還有“Ga ga u la la"那裡@@)
不過由於聽到的機會少
(通常我們在車上都給她聽兒歌啦)
所以還沒有顯現出她對Lady Gaga的熱愛


最近kevin總算有空燒製新的DVD
裡面也放了幾首lady Gaga的歌
粉圓一聽到後
就再也不肯聽別的歌手的歌了
以前一上車
粉圓都喜歡咬著奶嘴
不過這個習慣
托lady Gaga的福
已經戒掉了
現在上車她喊的不是“嘴嘴“
而是“gaga!"@@
Lady Gaga應該沒想到
她會有年紀這麼小的超死忠粉絲吧


Kevin超級後悔燒了Lady Gaga的歌
因為現在只要粉圓在車上
我們大家都只能聽Gaga
如果不是的話
粉圓會一直說
“不是Gaga!“
“不要這個!“
還有
“Gaga, 一次!“ (露出超級誠懇的表情 讓人不忍拒絕,不過當然不可能只聽一次@@)



現在Kevin非常enjoy上下班的時候
因為他可以狂聽他愛的歌
不用跟一個一歲半多一點的兒童搶歌聽
當然
整片VCD他一定會跳過Lady Gaga
因為聽得耳朵快要長繭了!


車上的螢幕也可以看到音樂的MV
所以還蠻具娛樂性的
(只有Kevin這個開車的人沒辦法看而已~~)
粉圓最近才發現原來還可以用看的
(因為她的位置被kevin擋到了~)
當她第一次很辛苦歪著頭看完Gaga的MV後
她說










“.............好可怕喔!!“


哈哈哈哈哈鉿阿

這真的很不適合小孩看阿
我只好告訴她
“不可怕,她們只是在跳舞!“


粉圓又怕又愛看
每次看還會給自己心理建設
“她們在跳舞,他們在跳舞!“



最近也很愛玩貼紙 看她玩的這麼辛苦 我想我們該去幫她買小小孩的桌椅了XD









一歲七個月的粉圓學講話的速度真是神速
很多時候都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
沒想到這個年紀的小孩會講這些話阿~


上個星期在車上
粉圓指著天上說 “一隻鳥“
我整個呆住了
沒想到她會用“隻“來當量詞阿!!
我大力的誇奬了她幾句
她非常開心
之後所有的東西都用“隻“來計算:

“一隻雲“
“一隻花“
“一隻狗“
“一隻baby“
“一隻車車“
.............

“隻“真的是很好用的詞
很多真的都被她矇對了XD


當然我趁機會告訴了她很多量詞
像是一朵雲,一朵花,一輛車,一艘船
不過看來她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隻“阿~~~


Library的storytime 



我比粉圓還認真聽XD



最後粉圓坐不住 直接拋下媽媽還有老師同學們 自己跑去玩玩具了 :P



傍晚kevin在幫粉圓洗澡
剛好經過門口的我聽到他們的父女對話:


粉圓:  “洗澡澡好好玩喔!“
爸爸:  “真的喔~你喜歡爸爸幫妳洗澡嗎?“
粉圓:  “恩!謝謝爸爸幫我洗澡澡~~“


真希望我當時我手上有一臺錄影機
可以錄下來粉圓居然這麼順口地就說了一串話
還有kevin感動到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XD








給還沒看過Lady Gaga的朋友
這就是粉圓看完之後說很可怕的那個MV
XD
還好粉圓沒有做惡夢 哈ㄏ


上一篇:沒那麼誇張吧

下一篇:感謝粉圓乾爹!

OTIKI 2012-03-28 12:16:19

小怪獸們,快來搶LADY GAGA的票!於六月上線的Otiki售票網搭GAGA熱潮舉辦活動送LADY GAGA 5/17 演唱會8800元門票兩張(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快加入Otiki粉絲團傳簡訊至55123,詳情請點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tikifans

海星 2010-09-09 22:10:33

乍舌==+果然是很可怕的影片

版主回應
@@
真的吼~~~
2010-09-10 13:38:15
仔仔的娘 2010-08-31 11:05:43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會說出一些讓大人超感動的話唷!!
而且~這段時間的小孩學習能力超強的~
感覺一夜之間又長大了很多~

版主回應
對阿
常常都讓我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2010-08-31 13: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