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4:53:31Justy

沒那麼誇張吧


其實平常的我
跟粉圓一樣作息很固定
粉圓通常九點多睡
我洗個澡混一混
大概十一點前可以躺平
今天可能要被迫熬夜到半夜十二點以後


為什麼呢?
因為...
我要上網幫粉圓選課啦~~~~~~~~




粉圓乾爹拍的




突然覺得
粉圓真的很少有機會和其他小朋友相處
雖然說很快就有小芋圓可以和她作伴
畢竟要他們兩個玩在一塊可能還需要一段日子
人際關係實在很重要
關係著日後上學的表現還有自信的建立
很怕粉圓像她娘一樣太害羞
決定先去community center找些可以讓她去玩玩的課程


雖然粉圓還不到兩歲
可是已經有很多program是設計給一到兩歲的小小孩了
經過一整天的深思熟慮
還有跟kevin討論過的結果
我們決定選了三堂課
都是九月份開始
一個星期各只有一次
一次30分鐘到一小時的課程


分別是
1) 一到兩歲幼兒的芭蕾舞蹈課 (我問粉圓她要律動課還是芭蕾 她說要芭蕾@@)
2) 一歲半到兩歲幼兒的音樂節奏課
3) 一歲到五歲幼兒的工藝美術課


雖然是市政府開的課
卻都不是免費
但是和外面的課程相比也算是非常便宜的價格了
而且都需要家長一起出席
(我想一個老師應該也搞不定一堆小小孩)
這三堂課分別在一個星期的不同天
所以不至於會有很趕的感覺
剛好九月kevin也開始放產假了
他將會是主要帶粉圓去上課的人
(如果我還沒生我就會跟啦~~^^")
很開心Kevin跟我在這方面的想法如此契合
他也覺得讓粉圓去跟其他同齡小朋友玩玩很好
也自認為獨自照顧半小時一小時難不倒他
再三確認日期還有時間後
決定上網登記繳錢啦~~


上網查好資料後才發現
原來這三堂課都是小班制
都只有10-15個名額
而且就這麼剛好
可以上網註冊的時間就是今晚的十二點!!


本來想說這只是pre-school等級的課程耶
我明天早上再來登記就好了
應該不會像以前大學選課一樣
時間還沒到大家就緊張兮兮
瘋狂按著"refresh"
就怕必修課想拿的時間拿不到
要跟那麼多人搶著有限的位子
壓力超大的!


但是
杞人憂天的Kevin覺得
反正再過一個小時而已嘛
我就邊上網邊等時間到
幫粉圓搶位子阿~~~



嗚嗚嗚
所以可憐的我現在在這裡打這篇網誌啦~~~



明明是給才一歲多的小孩的課
幹嘛弄的好像大學的課那麼緊張啦!!!!!~~
應該不會有其他的父母也對那些課程虎視眈眈吧@@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很多父母像我一樣
熬夜等在電腦前面就為了報名
再過十分鐘答案就可以揭曉了
XD






乾爹這雞腿是假的@@



補充:



OK!
事實證明
我不是瘋狂的媽媽
Kevin的擔心是正確的
一過十二點
整個webpage變得很慢
我總共花了七分鐘 快手快腳選好三堂課
Kevin也很擔心地從房間跑出來
看我有沒有乖乖在選課@@
一選完
回去看人數
真的有少了好幾個位子
可見不是只有我在選~~~


不過
也沒有到一下子全部被搶光光的地步阿~
我想明天來應該也還有吧XD
海星 2010-09-09 22:25:41

那雞腿~很像是狗狗的玩具....ㄟ!你家魚蛋ㄌㄟ?很久沒看到他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不過那真的是給小孩的玩具啦~

魚蛋最近比較少上鏡呢
有空在來拍他:)
2010-09-10 13:42:37
QQ 2010-09-01 11:59:46

我老人家以前是讓孩子(五歲以前)八點半上床
五歲以後開始慢慢調整到九點上床
至於我當時是孕婦時,10點半就上床了
其實不只是孕婦,都不能太晚睡滴
好像晚上10點半至11點半是排毒時間

版主回應
喔~~原來如此
難怪你會覺得我們很晚睡 哈哈
可是溫哥華夏天晚上十點才天黑
之前九點叫粉圓覺
天超亮的實在很難睡哩^^"
2010-09-01 13: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