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9:38:25小烏龜

弱勢的生命,要用柔軟的方式讓他堅韌起來

前兩天因緣際會拿到了鼎鼎大名TONY CHEN的自傳,心想,對於這個曾經豎立T-BAR向副總統表達好感的怪角,他的書能寫出什麼東東,實在沒有任何動力想要去翻開那本書,就這樣直接收歸到廁所文學的書架上,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不到一天的光景,他竟然自在安好的躺在客廳的小方桌上,我簡直不敢相信,難道......此時的我驚駭莫名,就連封面上的微笑都顯得陰冷;原來是老公看完以後,認為此書值得分享,天阿~這是另一個讓我嚇掉下巴的消息,想知道這書為何值得佔有我書櫃的一角嗎,請看倌下去。
或許妳和我一樣,對TONY CHEN的印象僅止於娘娘腔的英文老師吧,好幾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