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2:51:01速湯非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然後只能這樣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不能被叫姊姊我也不想被叫姐姐








一瞬間的念頭可能很壞吧
但是我劇烈發著抖
強忍疼痛的跟J訴說
也稱不上訴說....
可以說是傾瀉而出的傷口裡的膿

也許那是對的






結果他生氣了
(還蠻難得看到J這樣對我生氣)
因為我的不知道是否為誤解的衝動行為

「無法 你已無可救藥 罵也沒用 修行在個人 你還是自己看開吧」
「我覺得 他根本不會那樣對你 別人的話還有可能吧
不會受不了吧 受不了也是難過的受不了才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 沒有差別 對你而言...

被強硬地打斷
「有吧 對你們都有」


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




裡含
他可能也厭倦了?



好啦
好吧

可能我總是罵別人自以為是
我自己才最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誠實的自以為是就沒關係






現在還是發著抖



當橋斷了
在死之前我只能以為我以為的
只能想我想的


你大概也一樣吧
沒有什麼力氣去想什麼別的
光生存都不容易了


沒有什麼是容易的
這個我倒很明白




我也很清楚我的每一個想法都是強逼
從以前就是強取豪奪
不停濫用我的好運

口口聲聲的說著好聽話
事實上卻拿著刀刺傷別人


大概如果真正的愛
都不會像我一樣自私吧
如此自私到底.....



我也失去力氣了
也許不應該這樣生氣
也許任何都不應該




我們只能倒反著走




如果要真正保護誰
也許我不應該再誠實的說些什麼話...
這樣只會被寵壞
然後被情緒牽著走

又要引用一下N說的話了
「說太多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雖然自己也需要




希望能看清楚什麼是真正的保護
然後stick to it



我想我會知道的吧
總是必須的

總是得長大的
總是得為別人付出的
總是得看見自己身上帶有什麼的



總是得知足常樂的



總是得成為像你一樣的人的




我會勇敢的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