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03:55:04速湯非選

140402 想不起來的夢最討厭

也許如果我是個喜愛照顧別人的人
站在這樣愛撒嬌討拍就跟小孩子一樣很喜歡亂耍脾氣的人旁邊
應該就是會莫名被吸引吧

廢話
就是想照顧別人
然後突然有人出現在眼前要我照顧啊




最近有的時候可以突然急踩剎車
讓靈魂不小心衝出身體不帶情緒的來看看自己的樣子



昨天的噩夢讓我今天醒來之後躺在床上半小時



到底要夢見同樣的人幾次




但害怕卻不減反增

花半小時讓自己習慣一下現實世界
(確認自己還安穩地躺著,沒事)
卻同時忘記夢的細節




每一個夢境都值得被記錄



可是每次坐在電腦前都想不起來
真惱人


大約害怕都淹到喉頭
再不解決就要吐出來了所以只好搶先排除





越來越看的清楚了
可是看清楚之後又看不清楚

這大概
不會有什麼結束不結束的區別吧
就算清楚之後也不會是個結束

不可能結束啊
都是紮紮實實的嵌在生命中了
流血流汗的

人生就是忍受啊
「認命」這回事說起來
肯定是越早接受的人越容易成功的



好啦
另一邊的世界也有什麼正在進行著吧
也許那些夢境就是另一個我所捎來的消息也不一定























上一篇:140401

下一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