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7:46:42Judith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前夕
這禮拜過著濃濃的媽媽味道的生活
參加了理書老師神性母親之流點化的活動
再次感受神性母親無條件的愛與支持
這兩天都為自己做了神性母親(包括觀音 度母 聖母瑪利亞等等都是神性母親的面向)的曼陀羅
以鮮花 水晶和蠟燭邀請神性母親和大地之母的光與愛陪伴我
這種純淨的母親的愛   完全的接納和支持
說真的
在媽媽過世前
很少能夠感受到  或者說
即使感受到時也很難可以純然的接受和享受 (會想哭會流淚)
不是媽媽不愛我
只是母女之間少不了一些愛恨糾結的人性

今天早晨我夢見
媽媽回家  在廚房煮菜
我跑到廚房和媽媽聊天
問她今天去那裡上甚麼課(媽媽很愛學習)
我們聊得很愉快
夢醒前我還和媽媽擁抱

以前我回家前會想說這次要抱抱媽媽
結果回家看到媽媽就會"自動""忘記"這件事
等走了以後才又想起
這樣不曉得過了幾次我才真的"記得"而且跟媽媽抱抱

謝謝媽媽

祝媽媽  自己和天下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