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6:25:45

心念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剛從臺南回來。

 

早幾天,阿俊忽然冒出來,發了合歡山的日出日落照片給我,「Just for Sharing」他說,我回他一張臺南鹽田的夕陽。

 

之前曾經嚷著要他帶我去合歡山,現在他去了,也想起了我。

 

「妳也在台灣嗎?」

 

我甚至發現,我們竟然是在同一段的時間裡在臺灣,同一天的抵達,也同一天的離開;不同的只是他在墾丁和臺中,而我一直都是在臺南。

 

在這之前,我們快半年沒聯絡。

 

覺得驚訝,我捏著我手腕上的月亮石,隱約覺得她彷彿是吸收了我的心念,引發了這莫明的際遇。阿俊,確實是我朝思暮想的一個人,但也套一句肆一的話,是我『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這到底又有什麼意義,大概不過就是勾起了一幕又一幕的傷心回憶而已。




上一篇:猜心的遊戲(二)

下一篇:The One Who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