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6:08:38

The One Who Is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星期日)

 

 

廖志錀。ICARUS

 

忽然而來的男朋友。

連想都沒有想過,這進展快得讓我有點迷惘、措手不及。

 

才第一次見面好嘛。

 

感覺真不實在。

 

 

 

上星期好像是,我忘了確實時間,我把阿傑從微訊及臉書名單中解封然後刪除,這幾天之後,他就發訊息過來。

 

我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姐姐安慰我說,『妳現在已經不一樣,他不可能再傷害妳了,別怕,沒事的。』

 

 

 

CARU,第三次見面,我們就滾上床了。

是有點快,但我一直懷疑著他是不是只為了上床才假裝要跟我在一起,這不安的感覺快把我逼崩潰,所以我才寧可這樣的早點知道。

 

現在,他的訊息是沒有剛開始時的調皮和著緊的要見面,卻也沒有消失。

 

沒有消失。

這到底是怎樣,我變得更迷惘了。

 

 

本來約他星期日一起看電影,我卻因為自己一直胡思亂想,結果改變主意要取消。

 

是膽怯吧。

 


上一篇:心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