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10:030o戴眼鏡a小可o0

藥疹...

↑牠跟我一樣痛苦.... = =|||


前幾天,跟大家談過我扭到腳的事情...

貼了中藥貼布之後,令我頭痛的事情來了...

腳傷雖好了很多,也不會疼了...

可是,竟然起了藥疹!!!!! = =|||a

(好癢~~~~~~~~~~~~~~)


之後整個變很紅(奇怪....之前就算貼藥布也不會起藥疹阿...)

只有天氣熱時比較容易起藥疹~

嗚嗚~~~~~~因為整個很腫~(可能是發炎了...)

所以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可能是他的藥草不好,所以才會讓我過敏...

打了一針~回家吃藥抹藥~ ˙_˙ 痛苦阿....

今早又冰敷,冰冰涼涼好舒服~~~~ >////<

只希望自己的腳能趕快好起來...

明天就要上輔導課了..... = =a

可能要穿拖鞋去學校了.... = =||| (第一次穿拖鞋去學校ㄝ...)



~*在此也告訴大家,若貼藥布的話(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什麼的~)

,最好4個小時就要拆掉了~若是睡前貼就比較沒問題,因為有些人

體質易流汗,所以容易起藥疹~有些則是像我一樣,可能藥的性質不是很好

導致藥疹出沒~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喔!!! 因為起藥疹真的很難過~

你不能去抓它,越抓越嚴重,輕者只是會紅腫癢癢的而已,

重者是會起水泡的唷!!! 所以記住,千萬不能抓,萬一水泡被抓破了

,可是會很嚴重的,可能會感染或發炎!! 一定要謹慎才行!!!!*~



若膚質好的人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因為不管貼什麼,

皮膚都能完好如初,這可是令人羨慕的類型呢!! ^ˇ^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 Happy "牛"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