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1:48:090o戴眼鏡a小可o0

~ Happy "牛" Year ~

↑此圖源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l6bjdqCBERw3QQKALDcVQ5E-/article?mid=4596

新的一年~終於到來了~

很快的~就要過年了,

隨著寒冬的刺骨寒風,

回想著一年的種種回憶,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在過去的今天,

在現在的今天,

我是否抱著一樣的心態,

期望著未來的我?! = ˇ = a

也許我還是躊躇不前,

也許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想最清楚的改變,

就是我學了日文,

我擁有了新朋友&同學,

我最珍惜的人們,

以及我守護的回憶和幸福,

想到了這些,

不變的,

是那鮮明的回憶,

不變的,

是我對他人所付出的心意,

但因為我的表達方式有所不同,

每個人所感受到的也不一樣,

有時,會被人所接受,

有時,會被人瞧不起,

自大? 驕傲?

我能肯定,那不會是我的座右銘....... = =|||a

永遠都不會是,

真正了解我的人,

是很清楚我的個性的~

而我~也有我嚮往的目標,

理想的位置,

幸福的藍圖,

我動著我的畫筆,

將線條一一勾出,

不論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也好,

是交叉在數百條線上也好,

是崎嶇的線條也好,

是平滑無障礙的直線也好,

那些都代表著我的人生,

那些都代表著我的酸甜苦辣,

我不習慣寫日記,

因為我都留在心裡,

日復一日,儘管我會忘記,

但我仍會將最甜美的一部分留下,

儘管嘴上會說不在乎~

儘管會說不記得~

但那些感觸卻也往往盡在不言中,

想說,我想也說不出口吧?!

不管對誰都一樣~

不是我不願意說,

也不是對誰有偏見,

只是想和自己有個秘密~

讓它靜靜的沉默就好,

偶爾想起也會讓嘴角揚起一絲微笑,

只因為,

我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幸福,

大家是否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大家是否也有新年新希望呢?

沒有幸福的人,沒有夢想的人,勇敢的去追尋吧!!

只要你願意真心相待,「幾乎」任何事情都會如你所願的實現,

為什麼我只說「幾乎」?

因為不是百分之百~如果是百分之百

那就有失人生的意義了~  ˙ˇ˙

許多事情本來就會起起伏伏,

待人探索,

不管你現在在做甚麼,

不管你現在在想什麼,

都只在於你的抉擇,

你的想法,

跟著直覺去做吧!!

那沒甚麼不好~

追求自己想要的~

本來就是人們最初的慾望,

偶爾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那不是做作,

而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偶爾耍賴

偶爾任性

偶爾瘋狂大笑

偶爾痛哭一場

只是一種抒發~~

但最後~往往會回歸微笑




那是人們最初的起點





最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能夠有個健康的身體~

去實踐自我,

不論夢想也好,

想做的事也好,

盡力而為,

不讓自己後悔,

那就是最好的「理想」~ >///< ˇ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幸福相隨~~~!!!

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指教囉!! ^ˇ^

小可真心祝福大家!!!   加油喔~~

上一篇:藥疹...

下一篇:副班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