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6:49:550o戴眼鏡a小可o0

堅強

說說最近吧~ 剩下一個禮拜的暑假~ ˊˇˋ

令人不禁讚嘆...時間過的好快... = = +

這次的暑假哪都不能去~ = = (因為只放3個禮拜...)

回嘉義可能會太趕...回台東又會怕回不來...<<因為很遠...提早搭車

回來又覺得好像沒玩到.... = =|||a

不過~~~跟我的好姐妹們出去了幾回~~~

一次是7/3那天,和蛙&米老鼠(寧)<<高中同學,去看”米勒畫展”~~~

超開心的~~~~對愛畫畫的我來說~~~真是一大刺激!!! >///<

只是...現在想想~感覺我們很可憐.... = =a

因為地點是在”台北歷史博物館”,所以我們經過了”植物園”,

以為~是在本館展出~ 3人開開心心的8點多趕去買票~

於是我們就是本館繞繞~因為蛙說11:00有導覽~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其他展覽.....沒想到..... = = +

”恩? 快11點了!” 我說

”對阿!!!要趕快去看米勒了!!” 蛙說

”恩...可是到底在哪阿? 怎麼都沒看到?” 米老鼠說...

於是我們去問櫃檯人員....

”在二館喔!” 他說...(二館在隔壁...)

0口0!!!!! (驚!!!!!!) 啥米?! 3人晴天霹靂....呆站在那...

難怪.....剛剛看到那邊排那麼多人.... = =|||

(我們還很天真不知道他們在排什麼....) 出去大門看時...


呆掉....天哪~~~~~排隊的人多到看不到底ㄝ.... = =||| (汗...)

而且又是艷陽高照.... =口=a 我們是為了什麼,這麼早來這裡阿...

但我們仍咬著牙根...(票都買了...不去看太可惜啦~~~~)

結果我們循著人潮走走走,走了又走.....

竟然排到建中附近...(超遠的!!!! >”<)

汗流浹背,3人一起撐著一支小洋傘 0_0||| (熱~~~~)

排到那...竟然已經1點多了~~~(從11點開始排喔!!)

進去裡面,人潮擁擠.... = =||| 因為已經過了中午,3人都是又累又餓...

但擺出來的畫實在是太多了~~~

(因為還有其他畫家的畫~同時期的一起展出)

而且每個畫作都有介紹!! 超詳細的~只是吼~~~認真看下來的結果~~

3人看到後面全都開始搖頭晃腦....<<因為餓到快暈倒...

可是~~~還是很謝謝她們~因為,我很堅持要將所有介紹都看完

細細的品嘗那些畫~~~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ˇ^

好喜歡米勒的畫~~~畫進了許多感情~感覺真是震撼人心哪!!! >////<

我說的是真的~~~ >ˇ<

大家都知道,很多畫家都是過世後才出名~ˊˇˋ

這一直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不可思議的就是從巴洛克時期被貴族歧視的眼光,

到現在二十一世紀種人崇拜敬佩的眼光~

那真的是經過了太漫長的時間了~~~~~ˊˇˋ

但能留下他的精神是好的!! ^ˇ^

看完後~~~3人馬上衝去捷運站,買吃的東西~當時已經3點多了...

也辛苦她們啦~~~^ˇ^ 也謝謝她們邀請我!!!

當天也是我老爸的生日喔!!! ^/////^ 真是開心的一天~

唯一讓我疲憊不堪的~~應該是站了將近快5個小時吧?! = =|||

(搭火車+排隊+看畫+搭回去....) 腳真是由史以來的酸阿....
-------------------------------------------------------------

之後~~~又和阿文&仔仔&珮珮出去吃晚餐~~~ >////<

超久沒見到她們的~~~~我們聊的超開心~~~之後還去打保齡球~~~>ˇ<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喔!!也說好了8/23要幫阿文文過生日~~~

還有~~~~要再幫仔仔&珮珮過生日!!!!一定要!!!!>”< +

--------------------------------------------------------------

還有還有~~隔幾天又和久違的小玉去桃園逛街~(陪她買鞋~)

還去拍貼喔!! >///< 超想她的~算一算~我們認識也有12年了吧?!

(從中班開始~雖然中間是斷斷續續的連絡~)不過我覺得....

我們厲害的地方就是~就算重逢,兩人也能跟瘋子一樣

瘋狂的笑&玩~~~~另類的好朋友吧?! ^ˇ^

因為她要上班~很難得能找到她嘛... =ˇ=ˇ

---------------------------------------------------------------
當天才剛到家~~~又來了令我驚喜的消息!! >////<

珮珮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再去打保齡球?!

而且還有兩個人要來喔!!! >ˇ<

原來是愛煞老爺&她弟~~~

(不對...應該要改口叫”金髮洋妞”&她弟”超級塞亞人”) = = +

超酷的啦~~~~!!!! >////< 超久不見的說~~~~>ˇ<

洋妞還是不改可愛&成熟的特質~~~ ^ˇ^ 下次要再來玩喔!! ^0^

-----------------------------------------------------------------
以上~~~~就是我和好姐妹們出去的趣事吧!! ^ˇ^


唯一令我比較掛心的~就是木頭先生啦~

他去新加坡遊學了~ 要一個月~

還說回來要補補習班的課&桃高輔導課的進度.... = =|||

(好懷疑...他真的有放到假嗎?! = =a )

遊學是他爸爸安排的~當然他還是堅持要打電話給我.... = =a

ㄟ....先生...電話費很貴的... = = +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要不要付費... ˙ˇ˙|||a (乾笑....)

可是...就暫且先這樣吧~ 因為...他在那...要用電腦要付費

(他住宿舍...)也沒電視看....他會不會很無聊?! = =|||

我想會吧?! 要不然他也不會打電話給我阿.... ˊˇˋa

也希望他能好好學習~~~祝他順利囉~~~

我會想他的~~~~~(非常....)

------------------------------------------------------------------

最衰的就是...........

唉~~~~~~~”屋漏偏逢連夜雨”....

生理期也就算了...竟然還碰到”扭到腳”.... = =|||

嗚嗚嗚~~~~~好難過喔~~也很痛苦...ˊˇˋ

只能打打文章,消消我的痛苦啦~~~~ >”< a

想到昨天~~~是我國小的同學會~~~

我們在”風太”吃飯聊天~~~~>////<

老師也有去喔!!!也問了大家最近過的如何?! 超想老師的喔!!

另外,感覺浪費蠻多食物的.....

因為...食物一直烤焦...垃圾桶竟然裝到快滿了!!!! 0口0!!!a

(天哪~~~~~)但我想....說不定風太貴是有原因的.... = =|||

嗯嗯~應該吧~ 之後還去唱了歌~~~大家也都變了呢~˙ˇ˙

感覺真的很激動呢~~~大家狂拍照~有手機的拿手機~

有相機的拿相機~~~之後~~~一陣狂拍~~~~~^ˇ^

回到家後~去中壢ㄑㄧㄠˊ腳..... = =|||

天哪....腳簡直快被扭斷了... = =a

像是乾坤大挪移般地ㄑㄧㄠˊ法....使我慘叫....>”< 痛阿~~~~~


其實前幾天就有點症狀了... = =a

只是因為我很少扭到腳....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酸痛過幾天就會好... = =||| 好嘛....我錯了.... >︿<

-------------------------------------------------------------------

總覺得~這個暑假我需要學會堅強~~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如此吧?!

不管是姐妹淘的久違~還是一個月不見木頭的想念

或是睽違國中小的同學會~~~~國小是還好啦....

國中是什麼時候才要辦阿?! = =||| (睽違超久....)

很想大家~~~~~~

還有忍耐我的腳痛吧!!!!!


腳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 =|||


(需要大家探病中~~~~~~ =ˇ= a)

上一篇:一年 "想" 宴...

下一篇: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