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22:11:40夢天使

紅: 活力四射


        記憶中最亮眼的出現在哪裡呢?知云像顆甜蜜的紅蘋果,羿捷成了威猛的火焰人,紀堂身上則是充滿了紅色的神祕印記……。趕快跟著孩子一起走進鮮活明亮的紅色國度吧!
                                                  〈知云紅〉  張知云  中原國小  二年級
         紅就像是夕陽的顏色,朝著我們發亮,光線透到車子的窗戶上,橘紅就在眼前飄動,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蘋果的顏色也是紅,我的臉一紅,就像紅蘋果,家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好吃,好想咬一口!遮下我的臉更紅啦! 
       
小花朵住在草叢裡,有的深有的淺,一張張紅通通小臉蛋,真像害羞的小精靈;還有我的紅色鉛筆盒,裝滿了紅鉛筆,給我好多寫作文的力量。
       
穿上我的安親班紅制服,我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紅色的!

                                                 〈羿捷紅〉   陳羿捷  興國國小三年級
         
飢餓的獅子,瘋狂的黑熊和被激怒的鬥牛,都代表了我的顏色,因為我是一顆爆炸的炸彈。
       
紅就是我的顏色,因為班長常常被激怒,被惹惱,常常會大爆發,身旁燃燒著熊熊烈火,需要有人幫我「滅火」。
       
我常常因為小事就開始生氣,把身旁的東西用壞掉,把該做的事給「燒」了,永遠別再回來。我也常常禁止別人做很多事,像上課不准削鉛筆,不能喝水……等。
       
我希望我不要繼續變成紅,我要再加一點白,才不會爆炸!
 
                                                  〈紀堂紅〉  崔紀堂  大忠國小四年級
         我的紅是流血紅,因為我常常穿短袖、短褲所以跌倒後,都會直接流血或破皮,然後就要去保健室,所以我的流血紅就是這樣來的。
       
但是我的腳彷彿就像孫悟空一樣怎麼摔都摔不斷,真是奇妙,雖然我已經流血了,但是我還是活蹦亂跳的,可能是因為我怎麼摔都摔不痛的關係吧!
       
我的紅真是奇特,別人都是臉頰的紅,我卻是流血的紅,應該會有人覺得我並不是流血的紅吧!我覺得這代表著我有著如銅牆鐵壁般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