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7:43:00楊小璨

由裡到外的浪漫玫瑰香氛14樣單品分享

 

希低!第一篇分享文就要跟大家分享小璨最愛以及開始嘗試的新單品!
這裡純粹跟大家分享用過喜歡的單品,沒有跟廠商合作喔!


玫瑰的花語,依據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數量有著不同的解釋,但都是與愛情有關。

「玫瑰」代表著美麗純潔的愛情,充滿著甜蜜、浪漫、高貴與溫柔的涵義,

不論是女孩、少女、女人,都想成為那被寵愛的獨一無二玫瑰。


所以許多關於女生的單品,都會製作玫瑰的香味,

可是卻不是每種都一定很好聞,尤其像我這種對玫瑰香味很挑剔的人,

不少商品都是被我退貨的!每當人家介紹時心裡總OS:這不是我要的玫瑰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跟大家介紹吧!


如下的介紹方式,是依據每天的時間,從早到晚會用到的單品來介紹的喔!



1. Sisley花香化妝水:主要成分為玫瑰精露,每天一早洗完臉,用它拍拍臉,香氣撲鼻而來,不想上課不想上班想賴床的心情頓時有暫時紓緩!

2. 曼秀雷敦特柔潤唇膏:這是我在7X4亂晃看到的,看到玫瑰的商品就是忍不住想試阿,所以沒事千萬別亂逛街XD,它還蠻輕柔保濕的,不油膩,我很不喜歡油油的護唇膏,太油看起來很像剛吃完飯(噁)護唇膏我習慣出門前還有睡前使用,睡前使用的話,隔天起床也會很滋潤喔!

3. Forever and ever Dior: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看它官網的介紹「永恆無盡的真愛」,遇到它我真的就像初戀一樣的愛上它,算是我的舊情人(不小心有其他新歡XD)一開始噴的時候,味道很令人深刻,淡淡地優雅地溫柔。前調是鳶尾花,中調為茉莉,基調是【保加利亞玫瑰】它真的很香,唯一的缺點是不太持久,畢竟是淡香水不是淡香精,所以...放它一馬!基本上大概維持不到半天,身上就只剩下淡淡的了!不過我就是很愛它,所以現在一瓶還沒用完,趁好姊妹去歐洲旅行時,趕緊托她幫我買一瓶大瓶的回家放著!

4. Jo Malone 紅玫瑰香水:就是它!新歡一號!一個週年慶不小心拜下去的單品!為什麼說它是新歡一號呢?因為這是我目前用過、試聞過這麼多的香水,在我極度龜毛的嗅覺挑剔之下,沒有一瓶比它更純的玫瑰香味了,噴上它如同置身於玫瑰花園中,不誇張,就是新鮮紅玫瑰的味道!只是對於只是小資女的我來說,總覺得單價有那麼一點點的高,這是我唯一想的到的缺點吧!不然它真的無可挑剔!

5. LANVIN Marry Me:新歡二號!屬於清新花果香,前調是小蒼蘭、白桃、苦橙。中調為木蘭花、玫瑰花瓣、茉莉。後調為雪松、琥珀、麝香。這款的味道跟前兩款的不同,比較帶些甜味,有著邂逅的浪漫讓人迷醉!想跟女生大膽告白的話,不妨買這瓶勇敢地說「嫁給我吧!」不過當初會買這瓶的動機也很好笑,總覺得出國到免稅店就是想買香水嘛(扭)但怎麼聞都不喜歡,我就只要聞玫瑰的啊!於是終於找到這瓶,不論是香味或是流暢的瓶身設計我都喜歡,這瓶跟前兩瓶相比,味道是最持久的喔!可以持續超過半天都還很香!

6. 瑰柏翠玫瑰護手霜:這是舊包裝的設計,現在已經改成新包裝了喔!香氣很舒服,且使用後不油膩!沒辦法我真的很害怕油膩的東西啊!太滋潤的東西對我來說跟油膩差不多了!



7. 玫瑰&乳油木果身體去角質霜:當初會買它,也是7X4惹的禍,第二件1元划算啊!去角質產品其實我也沒有用過很多,所以無法比較好還是不好,但是這一瓶我用起來,不會讓我的皮膚乾乾的,大概跟含有乳油木有關!而且玫瑰的香味也很好聞~所以大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囉!

8. Biore典雅玫瑰香沐浴乳:我就是個玫瑰控! 哈!玫瑰癮很重的人,洗澡也要玫瑰呀~~~不過這是限量單品><我家附近的7X4跟康4美都沒有了,好想哭阿~~~~~改天要再去別的地方找找才行!!!!!!

9. 玫瑰花茶:我是可憐蟲,因為我很不喜歡喝水,喜歡喝有味道的東西!可是這幾年有二尖瓣脫垂的問題,所以咖啡、茶、高濃度巧克力的東西都要忌口,對我來說簡直是痛苦到了極點阿 好加在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有花茶可以喝,但我又很挑剔的不愛喝烘焙過的果乾花茶,於是乎我找到烘乾的玫瑰花,先用熱水沖泡一兩次,倒掉不要喝,再沖泡後,淡淡的香氣,喝的身心舒暢、唇齒留香阿!

10.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身體霜:與名稱一樣,分別是用摩洛哥玫瑰、土耳其玫瑰、格拉斯玫瑰以及保加利亞玫瑰,這四種玫瑰所製作而成,身體霜比身體乳還滋潤,建議冬天或是皮膚較乾的人使用喔!洗完澡的時候,皮膚都會比較乾,所以建議洗完澡後3~5分鐘使用,幫皮膚增加一點水分!

11. 歐舒丹野玫瑰柔膚身體露:這是限量單品喔!女人一聽到限量耳朵馬上豎了起來,但我不是一個聽到限量就一定要買的人,超克制自己的,比起限量,實用還是比較重要的!!大家要記住這句話~野玫瑰的味道比較原野一點,該怎麼說好呢,當我聞到它的味道,就像是綻放在原野的玫瑰花,有種夏天原野的味道,很清爽~不過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或是去專櫃問問喔!

12. 薰衣草森林玫瑰沐浴鹽:去薰衣草森林,看到大家都在買紀念品,忍不住就買了!店員說不一定要拿來洗澡,也可以當室內芳香劑,可是這個單品,其實我沒有很推薦大家使用,因為當我興高采烈的擺在房間桌上,但香味實在是聞不太到....囧




13. Biore爽身粉濕巾水樣玫瑰香:燒燙燙的新產品喔!雖然我平常大喇喇的,可是下週準備出國旅行,想說出門在外有濕紙巾真的方便些!最近剛好新推出有活動,第二件五折!這是我在康4每購入的!話說買來只是單純想試試,昨天一打開的時候,好後悔喔~~~因為覺得酒精味怎麼那麼重,我不喜歡!但今天出門使用的時候,酒精味淡多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味道很香,雖然跟我的香水比差很多XD,不過香氣還是挺濃郁的呀!

14. SexyLook珍珠雪肌雙拉提面膜:家裡面膜沒了,可是即將出國的我很想再晚上回飯店的時候可以敷敷臉抬抬腳,剛好最近有活動買一送一!所以買來試試看囉!不過因為剛買,我也才使用了兩次而已,無法跟大家說效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敷面膜的時候,我習慣先拍拍化妝水,再擦美白的產品,最後才敷面膜,當拿掉面膜的那一剎那,真的是好美白啊!!!!大家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看喔~最近喜歡用雙拉提的面膜,感覺比較伏貼一些!之後如果用的效果不錯,再跟大家說吧!


以上,是我用心跟大家分享的14樣單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或是推推,也歡迎大家留言!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寫文最大的原動力!

大家下次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