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32:37傻瓜ˇ呆雯

[[ 難以形容搭心情 ,, ]]






寶貝來接我下班 *
我很開心 ,,
後來和他去老地方抽煙 *
之後 ,, 就去木瓜了 [!]

後來他妹妹打過來 *
寶貝要去醫院陪他妹妹
後來想說 我去上課
之後 ,, 很猶豫要不要去
後來去找嚕嚕和刺刺
之後 想說陪寶貝去好了

就做上39公車到台北車站
後來 就要去台大醫院了
到了台大醫院 誰知道他妹打來
因為他妹要辦出院了
結果他媽媽也在
我就很無奈 其實很氣也很想哭

之後我臉很臭吧 ,, 就說我要走了
說真的 * 我那時還滿想哭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我絕得我好像外人吧
或許 我該體諒他的立場跟心情吧

但是 ,, 為什麼我覺得感覺好差好差
差到我快受不了 差到我很想掉淚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卻很堅持不讓眼淚掉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我好笨 ?! 是嗎[?]
為什麼 我要為了這種事情在難過呢?
真的不懂 *
一個人在網咖 一個人聽著歌
一個人抽著煙 一個人想哭
一個人玩境舞團
原來* 一個人 卻是那麼的孤單
原來 * 我還是無法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
原來 * 我不是一個人

只是 好想哭 好想哭 卻很無奈 不能哭
卻只能假裝快樂
發現 我好假好假


[[ END]]

上一篇:吵架 ,, *

下一篇:我只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