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51:50傻瓜ˇ呆雯

吵架 ,, *







最近搭我悶 * 都在吵架 ,,
總是為了那件事情一吵在吵 *
說真的 ,, 我快崩潰了
你知不知道 [?]

心很痛 * 痛在你的感覺
心很痛 * 因為我 我悶之間那份感覺又流失掉
心很痛 * 因為我 你的心又再痛一次

我悶 * 明明就很相愛
為什麼 我還學不會珍惜
我只會說我愛玩
還是我沒資格去談感情
還是 我原本就是一個人

其實在我跟你說實話時 *
我早該想到我悶會為了這件事情一吵在吵

前天也吵 昨天也吵 今天也吵
每天都在吵 * 我的腦袋已經快ㄆ一ㄚˊ掉了
我好想安靜 *
好想一個人 不要讓你悶找到我

可是 我又很想要你陪我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