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3:34:49罐♥

..................

 標題 不知道要打什麼 ↑

 


最近諸事不順

畢業後   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想出去玩 又很熱

找工作 又找不到

 

本來想好多要打

一按新增就腦袋空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同學會耶 !! 好COOL

好久沒見了  我早就忘了誰是誰了

 

 

好多事漸漸傳入耳中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阿

哈 真傻

過去就過去吧

以前我也像個傻子一樣

到處傷害人

夠了  我真蠢

 

哈 真令人難以置信

這些事太不可能了

原來

 

 

 

 

 

 

 

 

 

 

 

 

 

 

 

 

 

 

 

 

 

 

 

 

 

 

 

 

 

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V老公~   我們要永遠當老公老ㄆㄛˊ是吧 !!

在你面前我都沒了秘密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唷 

有需要的

願意割讓她~

我老公才華洋溢

人賤人礙

意者內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笨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跟陳陳都會陪著你唷   你可別忘了 !! 

畢業後想很多

當初我們也不是最好的

結果現在是一輩子的姐妹

哈哈 我真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眼皮一直跳

晚睡讓我皮膚都變差

OH  死小孩 你到底什麼時候放假

我想搬去你那住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你說喔 !!!

上一篇:畢業典禮 6 / 6

下一篇:

公寓來著 2009-07-30 20:08:55

哈囉 在公寓找到你
沒玩過報台 酷喲~

有空來我無名OR公寓逛逛拔

http://www.wretch.cc/blog/cm2991
即時cm2991

很高興認識你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