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19:05愛演女王

try again!

此刻
才發現原來我說什麼
對你來說~
只要你自己覺得沒錯
就一定沒錯
也許
你從來不承認自己是錯的吧!!




跟你說了那麼多
你還是執著在那種不必要的點上
你還跟我說你沒錯
你知道嗎?
重點已經不在誰對誰錯上了
而是
你可曾考慮過我的感受??
一發現事情不如你的意
你就固執的只針對我!
我活該嗎?
活該被你這樣對待嗎?
你計較一件事情的程度
就像是我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無法彌補!




我..........
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我.........
很害怕這是往後我們會面臨到的問題
我..........
很害怕我們走不到那個時候!





或許
你和你家人一樣
都不懂的反省和退讓吧!!
反省~
或許你有吧!
但是你卻從不聽別人的意見
只知道說別人的錯
難道你的認知中
就只知道你自己是對的吧?
別人都是狗屁?!




反正!!
不管怎樣~
我做什麼你老是覺得不夠好!
不管是不是我犯錯
只要是你覺得我錯了!
我就是要接受你的冷眼相待
但是我有怨過你嗎?
我哭~
是因為我委屈!
並不是我犯錯!

唉..........
所以~
我對你失望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近嘗試在跟你說~
但你似乎不怎麼想聽~
算了!
早就認清你是這樣了!
如果說~
我想我們更好!
我就會去嘗試!
如果反之~
我想我們一直就這樣
我一定什麼都不管!




到最後
始終~
都是我在接受!
這樣我能得到嗎?




上一篇:公開?

下一篇: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