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3:08:51愛演女王

公開?

也許~
這個報台公布的那一天
就是我和你分開的那天吧!



不想讓你知道
是不想傷害你
但是隱瞞你
更是不信任你
但我認為
不讓你知道
才是最好的!




也許你也發現我的冷漠吧
討厭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太關心你
你只會覺得理所當然
輕易的忽略我
讓我好難過
但是你一點也不知道!
所以
現在我只想對你冷淡
讓你也懂得知道
我的不對勁
我的不開心
我的太任性
對你冷淡
好像就可以讓你也知道我的痛
讓你知道我的難過
但是~
你卻永遠都不知道我為何要這麼做!
你也默默的接受不是嗎?
不喜歡這樣子惡魔般的自己!





我相信
我這麼的難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一天一天的逐漸增加對你的愛
相對的也增加對你的灰心和失望
反向思考
或許你也跟我一樣吧!
但我不想管~
此刻!
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受
我很痛!很難過!
可悲的是
你永遠都不知道!!!!!




假如這個報台都沒公開
你也只是被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我並不想因此說sorry
因為這就是我!
這麼醜陋又真實的我~

上一篇:錯愛

下一篇:tr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