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18:33愛演女王

The End!

是心痛嗎?
為何淚水止不住?
我好想哭~好想哭~
討厭獨處的時候
會令我無法掩飾我的悲傷





到頭來
你還是讓我等
一想到你說的那些話
我就難過
因為太愛你太在乎你了
所以才會讓我這麼的無法掩飾
一整天下來
多少次的眼淚
都差點從眼角釋出
我怕....我怕......




往事一幕幕
片段一張張
閃過腦海裡的
總是你身影
突然.....驚覺
何時陷的這麼深了?
不知不覺
後知後覺
回想起以前那個狠心的自己
好想好想再找回來


我不想受傷
不想哭泣
不想痛苦....
這一刻
為何我還是不怪你?
當什麼聖人!





還要多久
才會結束?


上一篇:try again!

下一篇: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