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12:47愛演女王

過往

每天每天
這樣的讀著我們的過往
眼淚總會有哭乾的一天吧
用這樣的方式來淡忘
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了吧!




忘了一開始的悸動
我往回看
發現原來那是多麼的珍貴
多麼的動人
而現在
卻只能懺悔
只能懺悔




一直放在皮夾裡你的照片
心裡好想看
卻怕才剛摸到皮夾時
淚水就潰堤了
那是連用想都會哭的事
愛......是複雜的吧!





當彼此的勇氣消失殆盡之後
剩下的可能連彼此都不清楚了
當眼淚變成負擔的時候
就不再是唯一了



等了三年後
重逢~再一起
幾個月後
你始終還是要我等
一句〝我們重新來過吧〞
延續了我們未了的緣
一句〝我真的累了〞
就要結束這段將了的情
情何以堪?
〝把握〞〝珍惜〞
看似簡單的兩句
做起來卻比登天還要難



現在有不如意的事情˙
你還是會願意聽嗎?
不如意的事
能否不要再讓我等了?
我的心是有感覺得
它會刺痛會絞痛
痛也不說出口的它
只有我最清楚的....哭了
你願意聽嗎?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