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08:04

過馬路




這就是我最愛的夏天?
快爆炸了
可是還是睡的很甜美>ˇ<
沒電扇吹的滋味有點酷

天空很美的
也會終於見到你
所以心情好
可是我們還是小氣了
其實我早就又預感
不過我知道最後一定會沒事=]

過馬路好好玩 今天發現
車子一定不會撞到我的
一直都是很自傲的這樣覺得
不錯玩,雖然像神經病而且很危險
那時候我在跟你講電話=___=
幼和腐很像在研究新遊戲
兩個人神經兮兮...

晚自習我和腐就一直笑就夠了
YA~我們終於破紀錄了>口<
題本滿滿都是字,大概累積了三四天
我們討論了一下,秀琴應該姓卓XD
明天要冒險問老卓他媽媽是不是叫秀琴XD
卓會氣到臉青青,而我們一定會被海扁,所以要快跑
翻了一年級的課本,超屌,裡面有我的舊情人噎>///<
滿滿都是火星文,那時候是火星文的Fans=口=
現在看覺得超丟臉,寫了很多很噁心的東西,很糟糕
放學肚子很痛,我們笑了兩節=ˇ=


上一篇:追逐戰

下一篇:超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