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09:40

超可惡



熬夜看小影片
害今天一直狂睡覺
連下課都沒出去玩
有點炫@ˇ@

放學看到不該看的東西=_=
很髒,很噁心,死變態!!
電屁噢,很大了不起一樣
超可惡的啦,真的嚇到我了
就很爛的,三個人只有我看到
回家會做惡夢的感覺ˊˋ

還有
我們竟然對到眼
嚇到我了@______@"
對於那雙眼有一點感覺
雖然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是
但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很念舊的,突然回憶起從前
不過那已經是暑假的事了!
還記得那晚我哭的很傷心,是因為你們在一起
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你=_____=
摁,你很酷=]

小高英有點反常!
是可愛的小洞,整個傻眼噎>///<
先生,那三個字是不能開玩笑的噢!

晚自習破紀錄了:)
強,真的很強,作文題本滿滿是字
我們好長舌,有好多話可以聊=口=
腐還一直質疑我什麼都不懂,說很笨啦
狂問我知不知道漢神在哪,欠揍ˋˊ
有默契,我也常常這樣質疑妳XDD

真難得?
今天我們沒有交集
一點也沒有
到底在搞什麼阿?
我我我一直在等你耶ˋˊ



上一篇:過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