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59:50

追逐戰

P:我和雞婆婆家的狗親親:]
雞一直狂說我都不怕狗還很愛鬧狗,很像不怕被咬=_=


臭春心
讓我整個中午沒睡到
很累又很不舒服
不爽,超級莫名奇妙
又問我有的沒的的問題
靠,真的是很糟糕噎ˋˊ
以為跟我很熟還叫我語馨
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噁心~
就因為我不告訴你那些你想要知道的事情?
讓我整個中午沒睡到還罵我不配合
搞屁,全世界最神經質的臭春心
我好討厭你,你超級大噁心!

下午都在看壘球比賽
看到邱ㄟ就滿肚子烈火
煩死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又說我什麼都知道為什麼不說
好好好,你說的都對啦
哪個人會笨到出賣朋友?
我不幹這種事!!

下午打壘球
小玩了一下:]
還是Good Friend可以讓我開心
玩追逐戰,我跟幼跟腐一對
龜和小鎮狼狽為奸=____=
大家搶著小竹子打人,每個仁很怕被打
最激烈的還是龜和腐,可能他們有仇噢?!!`
腐一直很白目挑釁龜,兩敗俱傷的白痴
最後聽維俊講笑話,他好可愛XD
呂布被我們拿外套搞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服裝XDD

放學回家去買個小鹽酥雞
摁,教堂是個好地方=ˇ=
拉咧很久我才回家!!

明天要上晚自習了
吼,很煩噎ˊ_________ˋ

上一篇:不用晚自習噎

下一篇:過馬路

zzzzzzzzzzzzzzz 2008-03-28 22:25:48

知道我是誰就別打我的大名上去= ˇ=

打上去沒差 別讓人家知道我是誰

拜託 改一下 後面的也是@.@

版主回應
那哪是大名
是小名啦~
沒打三個字就不錯了
乖~你超可愛!
害羞什麼啦,你那麼低調
誰認識你阿,哼
2008-03-28 2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