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22:16

不用晚自習噎


大開心
好久沒騎卡打掐上學了>ˇ<
早上差點遲到,都忘了騎車要提早
而且十個鬧鐘昨晚忘了調回來,變成震動
好像死人,我根本沒醒來沒知覺
好險我有記得帶小安全帽
不然又要給大家添麻煩了=____="
嘻,久違了小車庫XDD
騎到學校還是像以前一樣好累ˊˋ

英文好多單字都看不懂
後面又好多閱讀,哇咩細阿>"<
最後還是選擇睡覺

自修是小春心看耶@口@
全班大錯愕,好傻眼的感覺
為什麼是他,我不想看到他啦~
看到他就全身不舒服,噢天啊
我一直沒看書,一直偷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而且我發現他很囉唆,超級
才一點小事就講大道理,很像很有學問的感覺=_=
幼還傳簡訊說好無聊,媽咧,超有錢的
我很緊張耶,坐第一個都這麼酷嗎
打簡訊的時候發現小春心在看我,一直冒冷汗@口@
我在想,為什麼每個身教都長的那麼變態?
小邱ㄟ也是港快,大同小異啦=ˇ=

中午偷聽小MP,等阿國睡了我才拿出來
很刺激,我鉛筆盒掉下去,反應是馬上烏著耳朵
阿國被我吵醒,好險他沒有罵我>"<

小鎮真的好好睡
今天和腐還有幼一直趴在他身上
整個好厚,是個好男人XDD
哈哈哈,小鎮很有福氣:]

下午拿到金莎
謝謝ˋ

難得那麼早放學
YA~重點是不用晚自習
雖然之後沒去哪裡玩
不過好開心:]

謝謝阿正的邀請
我好羨慕你噢
還有昨天的那番話
真的很特別,哈哈
聽說你嚇到我這麼直接
其實沒什麼好驚訝的呀
這是個很正常的事情!!
嘻嘻嘻...


上一篇:Good Friend

下一篇:追逐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