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30:32

Good Friend

你忘了叫我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好險十個鬧鐘還吵的醒我=ˇ=
雖然每次都被吵的很生氣
但至從有了十個鬧鐘
就幾乎沒在遲到了,開心:]

換季了!!
可是天氣變的好冷
早上一直打噴嚏
什麼嘛,每次都這樣...
小波霸要小心
別讓我擔心

小鎮有傳歌給我噎
而且很多很多很好聽噢>”<
開心到一直抱著他說我愛你
而且我們還是Good Friend
因為他很怕我和子綺出賣他XD
英文不流利講出來的英文特別好笑
看在小鎮有傳歌給我的份上
洗手之後都沒有再去擦他的小衣服了
你要感謝我噢,今天我特別乖^_____^”

小奶油又不在了
我好無聊噎,後面空一個人
簡直好恐怖~_~
害我都好想偷坐子綺前面跟她小聊天

中午吃飽很想拉小鎮去逛街
可是龜不給我去
她說我還沒拖地完不可以偷酸
我說逛街回來再拖也行,又嗆我不准走ˊˋ
每次裝沒事都會被發現=_=
之後迅速拖完地,發現小鎮不在
我簡直快哭了,龜一直偷笑
後來說:他在那啦(手指向陽台)XDD
我還以為小鎮跑去哪了...
原來他也乖乖的在做垃圾分類阿
哈哈哈,這是最適合他的工作了>ˇ<

中午聽MP4很緊張
怕被阿國抓包>”<
一直沒睡著就到處鬧人
然後大家都醒了XDDD

拉著小鎮去福利社
其實是想叫他請客,呵呵
怕小鎮迷路,一直抓住他XD
一點機會也不給他的威脅他
誰叫我們是Good Friend呢XD
學妹好多一直笑我們=_=
我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我知道真的超爆笑
問小鎮為什麼他們要一直笑
這樣我會很害羞噎>///<

下午英文課一直研究關於手機的事情
坐在後面的地板上,小聚一下^皿^
重點子綺一直被嗆,她一直搞不懂!!

最後一節英文課
其實真的吵的很過分
當我覺得很吵很吵的時候
吳芳琪就精神崩潰吧,高分貝的發飆
但重點是吳芳琪幹麻拿我開刀阿
我又沒說話,換個小座位而已
況且我根本沒吵,就拿書打我
東西莫名奇妙的被她沒收
到底是哪裡惹妳阿,有病噢ˋˊ
奇怪,那是我的東西我為什麼沒資格拿回來
又一直嗆我要拿回去放好
說什麼不給她要通知家長,全班都通知好了
隨便阿,反正我爸超挺我的,哼=3=
一眼都不想看到她,骯髒,看到只會火冒三丈
真的很慶幸,妳沒打到我的脖子以上
我...可能會失控吧,那是我最痛恨的事情

子綺很想逗我笑,謝謝阿:]
但真的好生氣,太無辜了吧,機車
害我還說了好多粗話,天阿!!!
以後上英文課我都不要理那臭女人了
要氣死她家的事,我還要繼續聊天
反正看到呂布嗆她還罵她跨殺小
就已經夠白痴了,雖然我沒有笑=_=
即使妳沒動到我的臉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至少那時候我可以說我沒有錯

子綺說我氣瘦了,白痴
還說以後都每天生氣好了=口=
我又不是跟吳芳琪一樣瘋了

上一篇:滷味告別式

下一篇:不用晚自習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