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23:38:38小貝♥♥♥

誰說小貝很完美

總是常常聽到朋友對自己的讚美..

 

 

其實啊......

我真的不完美=ˇ=

 

真的。

 

 

 

 

 

 

 

 

 

我有太多太多缺點要改進...

 

我不夠完美更不夠好。

 

 

 

 

 

 

 

 

 

所以啊...

別在說那什麼小貝很完美的話了。

 

 

 

那只會讓我更沉重...........

 

背負太多期望,是會累的。

 

 

 

 

 

 

 

 

 

 

下禮拜就要歌唱比賽了= =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

 

 

 

 

我真的真的很想進入決賽!!!!!!!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唯一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機會。

我不想放棄。

 

 

 

 

 

 

 

 

 

 

 

 

 

不管是什麼事我都不想放棄........

 

我還是想把握。

 

 

 

 

 

 

 

 

 

 

 

 

 

加油!!!!!!

 

小貝很棒的>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