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0:31:52小貝♥♥♥

旋轉木馬的小孩 搖搖擺擺

 

 

 

 

 

 

 

 

 

 

 

 

最近聽歌常常聽到眼眶泛淚= =

 

發現是我自己感情太豐富哈XD

 

 

 

 

有時候也在想幹嘛這麼愛哭呢:))))))))))

 

不過哭好像已經變成小貝的專利了這樣=ˇ=

 

 

 

 

 

 

 

 

 

 

 

 

 

 

 

 

 

哈哈~~

 

不過最近心情很好哦!!!!!

 

 

 

 

雖然校慶那天我可愛的阿寶出了大事= =

 

還在我面前- -+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不穩XDDDD

 

不過我超愛阿寶的!!!!

 

 

 

 

阿寶真棒:)))))

 

 

 

 

 

 

 

 

 

 

 

 

 

 

 

 

 

 

 

 

每天每天,

 

只要這麼開心就好。

 

 

 

 

 

 

 

 

 

 

想忘記我該忘記的,

 

 

想走我繼續該走的。

 

 

 

 

 

 

 

 

 

 

 

 

 

 

 

 

 

 

很簡單,簡單就好。

 

 

 

209很棒,因為有你有我。

 

 

上一篇:誰說小貝很完美

下一篇:把心 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