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04:39人類

++.++

昨天真的好O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冒冷汗||||||||
刺激刺激


今天睡到12點多起來上個廁所
想說在睡一下
就被我媽敲門說出門去吃飯了
本來想說穿睡衣出去耶
後來想想算了
結果就遇到國中同學
然後我媽就說要去海邊
因為下雨改去九份
可惜的是我沒帶到相機
幸運的是我吃到芋圓(沒什麼阿..普通)
然後就買了一台傻瓜相機
真的很傻瓜又很貴 閃光又要自己按~
真的很像傻瓜在拍照
好傻瓜喔
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我看到風景了~~
so 水
很美就對了
我只拍了幾張 要拍完才能洗出來
很抱歉 沒辦法和大家分享我的九份一日遊
= =||||
其實沒啥好玩的
買了好多食品+名字還有阿蘭 好俗喔
可是好好吃



^^

上一篇:美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