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2:06:55人類

美麗華

沒什麼
今天和我乾媽還有外婆去了美麗華
hot

因為我乾媽說她想去 叫我陪她去 所以只好跟她去
她只想做摩天倫而已
然後就先到頂樓去座
票太貴假日200
神經病才澇一圈而已(我是說..別人)
晚上比較值得吧
當時就買了三隻冰淇淋一個小的爆米花
我的天阿
沒位子座
很落魄的在旁邊吃
因為摩天倫理面不能吃
才走幾步路而已3步吧
冰淇淋馬上融化
嚇死我了---------
明知道我吃冰很慢 還故意融化
去你妹的
爆米花呢?!放在收票員旁邊阿
出來才能吃
.......
我才吃兩口而已
我乾媽就說我外婆肚子餓就去地下室吃飯
根本沒胃口
我就點了炸蝦蛋包飯 再送一個手捲
.....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很不一樣(你懂得)
我乾媽吃粥耶 好好笑
外婆就吃麵(很普通))))
接著就一直逛
逛到7笑
還買了麵包-----根本不想吃

接著就晚上晚上就.......

搞不懂

上一篇: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