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09:04琴之浪

公主幫ㄘㄟˋ 心中台灣三日遊(二)


第二天起床時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畢竟太晚睡了,但出去玩怎

麼可以顧慮到睡眠不足這種事情勒!當然是拼命玩要緊!所以歐嗨喲

叫了幾聲我就醒了,我跟翔睡相都不錯,所以沒有搶棉被問題,他也

不會賴床,所以一下兩個人就梳洗好了,跟熊和台灣會合,吃早餐

去,阿捲跟烏龜似乎還在睡眠狀態,我們就不打擾了,早餐也頗高級

的,讓我一不小心吃了三盤飽到想吐,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大丈之類

出去玩都是住五星級的飯店,但好久沒住到高級的飯店了嗚呼!在我

們差不多吃飽的時候小捲跟烏龜也來了,我們就先上樓收拾行李,不

過熊把手機忘在桌子上,我撿到了嘿嘿!總之準備一下之後,我們就

出發了!第一站九族文化村!我開車耶!我說熊你相信我嗎?熊說你又

不是台灣有甚麼好不相信的,台灣就在那邊碎碎念~真是小公主

九族人非常多,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是非常的多,一下車就感覺到

人潮的可怕,不過身為一個不怕死的雲霄飛車特攻隊,我跟翔還有台灣

當然要去衝一下久違的馬雅,烏龜也一起來了,不愧是蠻族的遠朱敏公

主,真是金果不讓虛梅,還是黑果不讓虛莓?(不知所云中)


阿捲跟熊只好在下面等,真抱歉!

排隊人也是非常多阿!這時候台灣都不講話,心情看來很不好,

問他甚麼事也不說,真是個任性的公主,翔跟烏龜則一直在聊天,烏

龜好像一直在抱怨感情的事,翔則是一直放閃光,說他的幸福事蹟之

類的,不過結論就是,烏龜你太鑽牛角尖了,真是個小公主科科,而

我的話則是發揮阿宅本性,玩著可愛的手機,玩到後來台灣可能覺得

無聊,就跟我說他為什麼生氣,只是一點小事拉小公主!你的心又不

是水做的,幼稚鬼,排了很久,終於上了可愛的馬雅!OH MY GOD,好

久沒坐了,一上去烏龜就說他後悔了,哇哈哈哈來不及了,於是在上

面鬼吼鬼叫掃光壓力,心情超好,只是人太多了所以不大可能再坐一

次,而本來預定計畫要坐纜車,但排隊的人真的是夭壽多,我們想說

走上去,不過經過了一個可愛的遊樂設施,好像是新的,加勒比海盜

啥鬼的,有滿多小孩子去玩,於是我們就把熊跟小捲一起拐上去,嘿

嘿其實看那個高度我知道他多少是有點刺激性的。

簡單來說就是坐著第一張照片裡的大船,從十層樓高的軌道衝下

來然後把自己弄得全身是水這樣,進去的時候看倒一堆人的鞋子擺在

入口,這時候摸走兩隻也沒人知道,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們也脫下鞋

子,加入看起來不長的隊伍,事實上隊伍在裡面繞了好多圈,好長

阿!還有一堆小朋友,熊似乎時而有些緊張,另外有個歐吉桑似乎一

直慫恿他小孩插隊,整個很沒有素養,這樣教小孩的,差勁,大家就

這樣赤腳前進,阿捲注意到翔腳上有怪毛,你一定是狼人!

上船以後,船緩緩的往上爬,阿捲開始害怕了,因為她似乎有非

常嚴重的懼高症,順便說明一下,船每一排有四個座位,你們可以從

照片上清楚的看到不怕死的都在第一排,第二排有兩位是被拐上來

的,熊旁邊還有一個阿ㄇㄚˋ ,跟他秀秀說不怕這樣,軌道先上去

有個小下坡而且是倒著衝下去,讓熊整個覺得被拐上來很囧,阿捲則

是整個頭往內縮,不想看到下面的景物,讓我想到阿捲以前走吊橋走

到哭這樣,終於到了下去的入口了,衝阿耶!!!!!噗阿噗阿水亂噴~下

去以後還有水花砲,不過好險沒有說真的很濕很濕,我們就開心的下

船看照片了,上次泛舟烏龜把阿翔擋住了,這一次烏龜消失了,只有

手出現在畫面上,讓她非常度爛,碎碎念碎碎念。

接下來我們去搭遊園車。

車子在風景很好的地方跑來跑去,讓我覺得超舒服,就放空的坐

在那裏,之後到了九族的觀山樓,讓我想到國中畢旅,由於纜車上來

的人很多,我們便做下去,都沒人排隊,這真的是非常聰明的決定,

上纜車沒多久阿捲的懼高症又發作了,纜車緩緩往下,翔跟烏龜兩個

幼稚鬼打算跟每一個會車的纜車輝手表達呆丸人的熱情,不過有些車

根本沒在看我們這邊,或是一臉囧樣好像看到神經病一樣。

太陽很大風景很好,纜車飄阿飄的飛過了好多地方,緩緩的往下

跑沒多久就到了,到了後我們休息一下就離開漂亮的九族了,大家坐

在那裏討論要不要吃午餐,還真的會餓,阿捲還失蹤一下抓了個冰淇

淋回來,總之沒吃東西就閃了,離開的時候熊A到車車了,看起來要

花不少錢修理阿!阿彌陀佛,而我又爬進行李箱,一路往清境而去,

我們先到全呆丸最高的SEVEN。

又花一堆錢買了消夜,忘了說其實前一天也在SEVEN買一堆消夜跟

酒,不過今天沒買酒,喝一天就夠了,嘿嘿,高山上的零食似乎因為氣

壓的關係變成鼓鼓的。

摸起來很有趣,烏龜還跑去玩別人的柴犬,不過真的很可愛,東西

買完以後就前往今天的民宿瑪格莉特,跟他說好六點吃飯,付了錢就入

住了,房間滿漂亮的,是看起來獨棟其實不獨棟的兩層樓小木屋,閣樓

有兩間房間,一樓一間,我跟翔就住一樓了。

房間內外風景還OK,阿捲烏龜那間外面有陽台,可以看到大黑狗被


綁在那裏,坐在陽台乘涼,滿舒服的。

房間外還有漂亮的搖椅,大家都輪流搖一下,等晚餐的時間,大

就各自做事,看電視的看電視,玩電腦的玩電腦,等出去吃完餐時也

天黑了,其實餐廳的的風景真的頗好,晚餐是民宿特製的雲南擺夷

餐,記得路上的時候我說怎麼山上大家都做雲南擺夷餐,阿捲還烏龜

還說甚麼雲南白蟻餐...那種東西沒人敢吃拉囧。

食物不錯,菜也算豐盛,讓我們討論去年的苗栗一帶吃到一餐非

常偷工減料的晚餐,那次真的是有點傻眼,吃完後回房,捲跟龜似乎

要看天下父母心,嗚哇抱歉我沒看鄉土劇,台灣則是耍自閉自己去二

樓看,明明看的差不多,翔一直玩我的解謎遊戲,熊則是一起看電

視,看到一半,我把我的電腦拿來看三十三分偵探,一個很蠢的日

劇,但真的很好笑,大家被吸過來以後,都笑到噴淚這樣,簡單來說

就是把很簡單的案件演滿三十三分這樣,裡面的人都會用很機掰但很

正經的臉在搞笑,等到節目都OK了,大家也都洗完澡,也頗晚了,我

們就來打牌,這次打BANG頗精彩,小捲當叛徒也當的出色,大家也都

隱藏的不錯,只是我阿呆有一局公佈身分就自爆了,很蠢,只是可能

玩得太大聲了,服務生似乎被投訴找我們抗議,然後我們就默默的玩

最後一局,這次翔翔因為顧人怨先被幹掉,阿捲接著陣亡她就去睡了

,我跟台灣歹徒,就努力的對抗熊跟烏龜,在非常艱辛的戰爭後總算

是打贏了,畢竟警長烏龜有著所有牌都是MISS的能力,好險我有一張

BANG要兩張MISS抵擋的能力,不然大概落敗定了。

玩完BANG是真的很晚了,我們各自睡覺,一開始大家都在床上情

話綿綿,但我通常頗收斂,不然耽誤到翔的睡眠時間也不好,所以很

快收尾,烏龜跟捲那床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直有聲音飄下來這樣,

但是因為距離很遠,所以大部分都是無意義的斷句,偶爾出現一些謎

樣的關鍵字,但也不知道是甚麼,我一直沒睡著,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在死撐了一大段時間後終於睡著了,據說熊睡的非常慘,先是受

不了台灣的呼聲跑下來,睡沙發似乎又被我吵到,然後太冷了想跑上

去睡,發現台灣把棉被捲光了只好又跑下來,辛苦你了熊...

總之第二天也畫上開心的句點。
奧多不打假球 2010-02-13 01:36:06

為什麼又要提那家"南X大戲院"呢...

版主回應
因為被騙進去 2010-02-14 00:05:04
阿捲 2010-02-12 13:12:44

白蟻餐是我說的歐
當下我腦中浮現一堆白蟻熱騰騰的裝在盤子裡

哈哈哈
大家都有公主病

版主回應
喔喔喔是你阿XD
白蟻餐真不舒服...
所以才是公主幫XD
2010-02-12 13:50:35
是公主 2010-02-12 12:23:08

我哪有一直碎念阿
都是楊士玄頭太大把我擋住
雲南白蟻餐我都笑歪了

我跟小捲就是有無限情話要說阿
你怎樣你怎樣 哼哼
公主並又開始了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有~~
你遭報應了XD
白蟻餐真的很有耿
你們情話綿綿
公主病快去治一下科科
2010-02-12 13: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