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3:39:16琴之浪

公主幫ㄘㄟˋ 心中台灣三日遊(三)


話說過年過太爽真的會忘記新增...不過我回來了!

呼....第三天早上起來真的哭爸累...因為幾乎沒甚麼睡,不過熊更慘,而且出去玩時我相信大腦會分泌一種出去玩素,能讓你以極疲勞的身體,撐完所有的行程,並且將身體功率開到最大至死方休。

總之早餐一樣自助餐,稀飯耶~而我拿碗的時候發現手中的碗質

感怪怪的,後來發現是塑膠碗,碗邊有可愛的圖案,很明顯是給小朋

友用的,但太懶了,就不換了直接拿起來用,大家看到都稍稍嘲笑我

一下,吃一吃發現碗底還有可愛的小鴨子,我就在想是不是可以跟小

朋友說:「快吃!吃完碗底有驚喜喔!」算了想太多。


吃完早餐上路,第一站是青青草原,我之前去過了,加上我們這

次去太晚,來不及看綿羊秀,所以應該不會有啥了不起的玩意兒,車

子到了的時候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竟然是民宿,說我們沒CHECK

OUT就閃了,鑰匙沒還!一陣混亂後,鑰匙在翔手上...囧了...只好看

完在還拉~

本來不打算那麼HIGH的!!可是羊真的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不斷的

去追他們,不過兩隻腳要跑贏四隻腳實在很困難阿,如果人類的手不

能抓東西的話,肯定會很迅速的被大自然淘汰的吧,我跟台灣比較幼

稚,一直有在追羊,追得天昏地暗,其中又看到巨大的馬,烏龜是愛

狗人士,跑去玩牧羊犬,等大家跟小動物玩的差不多後,大家就結伴

繞一繞青青草原,中間大家多次把話題繞到公主病上面,稍微假裝發

個脾氣就是公主病,走樓梯沒力也是公主病,總之莫名其妙大家都公

主病,不過我不改嘴賤本性,說烏龜是行天宮宮主或是蠻族的公主之

類的,抱歉但是嗆你真的最好玩,不過由於我覺得外套很礙事,把它

綁在腰間,也被大家說很娘,唉唉!不綁怎麼追羊阿!

中間發現了養在籠子裡的小狗~OH MY GOD~真的好可愛,然後在販

賣商品的地方碰到歐巴桑,她說前一天的票價還是250,今天才調回

100,說我們運氣很好~也對~反正我們只來一下大概也不會去看被取消

的馬術秀,我跟阿婆買了雪糕,然後大家請阿婆幫忙拍了張合照

玩玩青青草原,我們一行人還了鑰匙,喔不應該說台灣被派下去

還了鑰匙之後,我們下山了,時間也不早了,決定在埔里吃午餐,買

到阿翔的家,畢竟阿翔是妓男大學的地頭蛇,所以買了一家據說很有

名的控肉飯,然後殺到阿翔家,很豪華的地方,據說是因為同學爸媽

很有錢,買下來之後給同學分租,囂張!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發財。


吃了飯很開心,順便玩玩翔的電腦,不過他電腦似乎太久沒開

機,怪怪的~大家順便參觀一下,然後休息之後前往下一站,日月

潭,這次是我開車!第三天可能是因為熊太累的原因,不是丟給我開

就是丟給翔翔開,到了日月潭一下車就有騎機車的阿婆來賣票,推銷

的非常迅速,一個人要三百遊湖,實在頗貴,翔是在地人,知道行情

迅速的殺到一人一百,就這樣前進碼頭觀光號。

遊艇會停好幾個點,只要在固定的時間到碼頭就可以等到船,很

方便,我們先到玄光寺,上面有有名的阿婆茶葉蛋,船上的蠢解說員

都會說,島上有辣妹茶葉蛋,不過大家來太晚了,晚來了幾十年這

樣,非常北爛,除了茶葉蛋以外,就是一大堆操著不明口音的大陸人

了~還真的是很多很多阿....另外上去的地方還有法輪功的成員在發

小本子,上面不外乎寫著中國共產黨必亡,或是快點退黨之類的,然

後一些人還在一旁大方的練起功來,Welcome to Taiwan,這裡沒有

人會把你一槍轟了以後丟到日月潭裡放心。

另外我們還去了邵族的部落,船上的蠢解說員又再度大放厥詞,

先說台灣邵族只有幾百人,所以算是台灣的國寶,然後說自己是國寶

之一,哭爸你要不要臉阿,然後又說有一家清蒸肉圓一定要吃,老闆

娘長的跟某女影星一樣屁啦又在豪洨...哈哈...總之岸上早就充斥著

現代化的商店,跟各式各樣傳觀光客的小吃,所以逛起來也不算有甚

麼感覺,加上一上岸就看到一個臨時舞台,在那邊跳熱舞,實在是

阿...是不是也要有一首歌說,日月潭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

虹燈之類的。

逛完大家也曬夠了,就搭船回車上,該踏上歸途了,不過可以先

去台中買個太陽餅再走。這次翔開車,我則是開心的爬進後座,先睡

死再說。

再來一張日月潭,這是拉魯島,沒能上去,據說是原住民的

聖島,不過不管有多聖,現在大概都是賺錢的工具吧,到台中買太陽

餅,其實也沒甚麼,主要就是看到整條街都是太陽餅,挑順眼的買就

好了這樣,買完後我們也開始往歸途前進了,總之我依然睡死,等我

醒來的時候是在某個休息站,大家上廁所順便討論一下要不要吃飯,

最後決定回台北再吃,吃玩散會,這時候又換我駕駛了媽呀,一開就

是一大段路阿,路上大家在同一堂車上的好處就顯現出來了,我們聊

了很多~有的是關於高中共同的回憶,有的是去填補對方回憶中空白

之處,或是把一些八卦傳言弄完整一點,簡單來說幾乎每件高中的懸

案都有了答案,我想,一起出去玩了那麼多次,夥伴們的羈絆就這樣

建立起來了吧!

聊天聊得很開心但內容也不能打出來低嘿嘿~

總之這種感覺很好,讓我有種就算死了也沒麼遺憾了的感覺,講

起來還真重阿!哈哈~回到新店後大家決定去吃一碗小羊肉做收尾,一

樣吃飯的時候我們都累炸了。

結束了喔!我告訴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就這樣永遠不要結束

阿~唉...突然感傷了起來

這一次旅遊依照慣例再跟大家說說話。

奧多:很可惜你沒來,真的很希望大家到齊

熊:以前總覺得你好神祕好有距離感優~這次多謝你的關照,大家才

有那麼舒服的地方可住,跟有車子坐,祝你早日得到有情人青睞。

台灣:阿台你內心不知道是在纖細殺洨,是男人就把甚麼都放一邊,

有事情該說就說該做就做~哈但還是很慶幸有你這個可以一起玩遍天

下的夥伴。

阿捲:你的瀏海沒那麼嚴重拉XD...從上次開始就常跟你聊~每次都覺

得有人可以跟我聊那麼多~還有一些點可以一起笑真的很開心,感覺

我的冷點都是你再捧場謝謝你XD。

烏龜:烏龜你這個公主!事情不要想太多啦~還有嗆你都是開玩笑而

已沒有惡意喔~其實你很NICE的除了公主病以外,雖然你是怕曬的阿

里山姑娘,但是我們這團不能缺少你喔!不准缺席!

翔:對你還有甚麼好說勒~你這個瘋狂閃光蛋!滾!哈...很高興一路

有你陪伴,雖然你是個八面玲瓏的人...這樣用詞好像不太對,總之

你絕對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希望依然能跟你繼續這樣玩下去喔。

結束拉~最後跟所有人說

下次再會!在2012世界末日前!我們要給自己製造許多珍貴美好的

回憶!愛死各位夥伴了科科~

多出來的拿來放照片

喔喔有正妹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讓我用一生等待~~拉拉拉~~
阿捲公主 2010-02-18 17:46:47

沒想到會是我第一個來回你吧
我回台北要好好整理我那匆忙打出來的產物
呼呼
中部也好冷

版主回應
哇阿~阿捲你搶到頭香了~你還沒回來阿?

連續下了好多天雨...真的是快發霉了
2010-02-19 12: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