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7:03:34琴之浪

公主幫ㄘㄟˋ 心中台灣三日遊(一)


話說,這次出發前也是風波不斷阿,雖然比起很久以前的出發前吵

架潮好很多,不過還是有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那就簡單敘述一下

1.奧多還是去美國了,而我們真的配合不了他留在台灣的時間真抱歉

2.烏龜行前曾因預算不足說不去,不過還是很強硬的把她留下來了

3.某要去年貨大街打工的陌生人騙大家他宿疾發作然後搞蒸發,把所

有人出發前一天弄得手忙腳亂,乾脆絕交也罷。

好拉!抱怨完畢,再來進入歡樂的遊記吧!!!

這一次咱們的旅遊地點就是可愛的中台灣~台中南投一帶,而陣

容稍微介紹一下,雖然通常沒有太多變動,就是我、熊、翔翔、阿

捲、台灣、烏龜六個人,大家都是老搭檔了,所以也就約老地方,新

店家樂福,這一次大家都頗為準時,所以很快的上了熊的車,然後把

翔丟進後車廂,就上高速公路了,一路上吃著烏龜替大家買的MOS,

出遊的情緒也漸漸高漲起來。

一路上風光明媚大家也都開心的聊天,順便討論一下某個害我們

行程交通工具及住宿亂七八糟的混小子,然後咻一下~台中到了,靠

是有沒有那麼快,第一站是誠品綠園道。

到了發現,太早了,根本還沒開阿!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待,

這時台灣說他尿快閃出來了,就跟翔踏上了尋找廁所之旅,我本來想

跟他們一起去,誰曉得他們一下子就晃進星巴客失蹤了,過了十分鐘

還不見人影,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被星巴客吃掉了這樣,於是跟

著其他人一起進星巴克,發現目標不在裡面,那乾脆就坐在裡面喝咖

啡等開門,等到開門進去後,我發現,好像在逛台北也逛得到的東

西,不過我們還是像小朋友一樣東摸西摸,盡了觀光客的責任,順便

上一下高檔的廁所,然後才離開,第二站是新社莊園,不過大家一開

始一直說新社古堡,讓我想說台灣甚麼時候有古代的遺跡會是歐式城

堡這樣。

答案揭曉!是人造的莊園,買門票時我坐在後車廂,售票人員沒

看到我,正當他說五張票時,我說六張,結果被大家念了一頓,抱歉

我很不喜歡逃票咩!?總之莊園裡種了很多花,但我也分辨不出來,一

樣開啟觀光客模式東照西照,裡面風景是真的不錯,我們上了一個涼

亭,一起看著這個讓人放鬆的風景,然後再到遊客中心用門票加上一

點差價,喝了咖啡~途中我跟台灣想偷拍熊,因為他一直不喜歡單獨

入境,四處躲來躲去,結果阿捲早就偷拍好幾張了,以後她可以去壹

週刊幫忙真厲害,烏龜則是好朋友來探望她,抱怨說怎麼每次出門都

多災多難,所以我建議我們以後可以翻黃曆再出門這樣,翔這個幼稚

鬼每次都在那邊點來點去,別人一回頭就裝死,所以得到新的稱號點

人精。

喝咖啡的時候我從台灣那邊拿到歐嗨優的鬧鈴聲好可愛!快笑死

了,歐嗨優~~~~~!!!走一走還看到一些外拍的人跟一些情侶,不過晃

完一圈以後我們就離開了

一行人離開後,前往一中街吃午餐,人還滿多的,不過晚上的時候我

們才知道一中街根本是小CASE這樣,晃一輪過去我們優柔寡斷的沒選

擇任何餐廳,走回去後才選擇好,店名我竟然忘了,總之是日式定

食,我吃豬排咖哩,東西滿好吃的,可怕的是份量阿!!每個人出來的

時候都好像吃到快死了一樣臉上充滿痛苦,還真的是大份量的食物

阿!另外一中街的時候,烏龜的BF似乎也在這附近,但沒有跟他碰面

的打算,讓烏龜一直碎碎念了一段時間。

下一站是心之芳庭,簡單來說就是類似薰衣草森林那樣,路上

熊不小心開進死路,跑到田間小路,看到一些被包起來的果實,大家

都在討論那是甚麼,不過還是沒人知道,突然看到一些漂亮的橘色小

花,烏龜就大聲說:「那是菊花嗎?」好機會快吐槽!

我:「不是橘色的話就是菊花好嗎?那紅色的不就是紅花?」


之後不管看到甚麼花我都直接用顏色稱呼了,因為心之芳庭好多花

阿!!!!不過當然不是只有花而已啦!小捲一直指那些花是甚麼名稱來

考我,我就給他小紅花小紫花小白花甚麼的亂七八糟的亂改他們的名

字,這樣會不會被研究植物的人打阿...

裡面有很多特色建築,木製,而且很漂亮,建築裡也都在賣一些很

有特色的玩意兒,不過大多不會讓人太想花錢就是了,門票其實還算公

道,而且可以抵消費,我是覺得頗不錯的。

像這個就是賣糖果的屋子,很可愛吧!台灣一直問說可不可以抽菸

的,你的肺會死掉喔,這裡似乎還有很多學生之類的,大家手上都拿著

相機拍得不亦樂乎,翔翔可能是僕人命,所以不只一次被抓去幫忙拍

照,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沒多久出現了很不錯的景色。

是夕陽阿!看到有沒有很感動

只是大家可能國文程度太差了,只說得出夕陽無限好這樣,沒有更

屌的詩句冒出來。

裡面還有很有特色的白鋼琴,只不過不能真彈就是,只是道具,

另外還有一些做得很有FU的飾物之類的,我們一直待到太陽下山才離

開,離開前還買了一些小紀念品,下一站是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真的是非常恐怖,人多到你會覺得找不到路這樣,也因為這

樣,會讓人沒有閒情逸致拿出相機狂拍這樣,更何況大家都餓了,烏

龜先跑去買女生的好夥伴跟辦事情,男人們就先殺進去了,走一圈出

來也沒吃東西,只是跑去丟了一下棒球九宮格,靠還真的比想像中的

難丟對阿,第一局我只幹下了三片,再來第二局我們所有人加起來也

只多拿下一片,拿到了獎品就是很難轉的魔術方塊,順帶一提到旅遊

結束的時候都沒成功解出來。

沒多久女生們回來了,大家討論結果是分頭排隊,不然不知道要

到甚麼時候才吃的到,於是熊跑去買臭豆腐,捲跟烏龜去買烤鴨夾

餅,台灣跟翔買免剝殼烤蝦,我去買大腸包小腸,事實證明這是正確

選擇,雖然排隊排到快崩潰,但我們會合時大家都買好了,只是買到

一半的時候,有一台很蠢的車開進夜市,加上技術很爛不會轉彎,在

那裡卡了五分鐘,還撞到老闆很像黑道大哥的攤位,眼看它烤漆剝落

一片,加上被大量的群眾怒視後,終於成功逃離了,那個駕駛想必該

回駕訓班鍛鍊一下。

我們跑到人家住宅區的一樓狂吃,順便討論著夜市,翔說這些夜

市繳出去的保護費一定很可觀,我說那大家改行收保護費好了,最好

是辦得到嘻嘻,然後我買的大腸包小腸很失敗外,其他人的東西都好

好吃,讓我很羞愧...


離開逢甲之前,大家還逛了一下街,阿捲跟烏龜似乎一直被鞋子之類

的店吸進去,熊過馬路的時候很猶豫,阿翔一直說他會在那裏僵持很

久,最後台灣跑去跟他一起過馬路好像小朋友科科

之後我們前往今晚的落腳處

高檔的永豐寨!!!

這樣有沒有像女主管,這家酒店,是熊的爸媽所提供的房間,因

為房間太滿,我們還被升級,住到了本來一間要一萬多的房間,裡面

還有迎賓水果,浴室很大之餘,還有玻璃隔間的淋浴間,外面還有附

檯燈的辦公桌,跟保險箱還有一打開就會開燈的衣櫃跟浴袍,還真得

是很高檔阿,在這裡跟你跪一下阿熊,大家先梳洗一下,然後跑到我

跟翔住的房間,順便用我的筆電弄一下大家已經被制約的臉書這樣,

一樣閒聊吃零食加看電視,最後玩BANG,不過因為阿捲前一天很怨念

的做專題做到三更半夜,寫出了很恐怖的程式之類的,大家算是早早

解散各自回房,我跟翔還一起玩解謎遊戲到半夜,玩到兩個人都快累

死才上床睡覺。

第一天就這樣畫上句點。
2010-02-12 12:24:22

女主管的照片快笑死我了
而且你明明就很常吐我槽
可惡 哼哼

版主回應
哼哼明明就你這個刺蝟一直刺人 2010-02-12 13:54:10
阿捲 2010-02-11 22:53:08

本來我一大早就要新增的
結果我一路睡到中午
然後吃飽又繼續睡這樣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睡很晚~真的有累到 2010-02-12 00: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