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34:24;珊_芹_斯_@@"

Sing Day" ︿︿

ya~ 哈哈ˇ  今天和北鼻們去唱歌~ 但是少了小新=︿=

因為他媽不讓他出來 =ˇ=喝ˇ 要段考拉~ 3/25 3/26

=ˇ= 對我們愛玩的來說~ㄜ。。。。 = = 哈ˇ 

我們就照玩拉~ 等到3/22在看~ =ˇ=今天去超好玩的ˇ

本來阿肥他舅舅要出錢....but~  他舅舅不來了 = =  有夠.... 的ˇ

害我們錢帶很少的說ˇ 喝喝 不過我們還是唱了5小時~ = = 哈哈

因為歌還沒唱完嘛! 哈哈ˇ  我發現我每次去都會唱至少20首jolin的歌~

=ˇ= 哈哈哈哈~ 哎呀~看到會唱的都點下來了 = = 哈哈

 今天唱"非賣品" oh~天哪ˇ  有夠高~ 但是今天我終於唱上去啦~

哈哈ˇ 還好沒有很難聽 = = 琇琇說的ˇ 因為好不容易唱上去但是很難聽有啥用 = =

哈~乾脆破音讓大家笑一笑嘛! 哈哈ˇ  =ˇ=  每次阿玲都唱最少的說~

喝~ 下次要幫她點一堆~ 哈哈ˇ = =+ .....不像我~

只要有誰看到jolin的歌~每個人都會幫我點了ˇ   哈哈ˇ

因為那是習慣動作了嘛! 哈哈ˇ =ˇ=   搞笑ˇ

還說要唱到"稍生為止"  但是~ =ˇ=  還沒有~  下次~

下次去就要唱到爽~ 哈哈哈ˇ   = =+ 今天和大家出來玩~ 超開心的啦!!!

但是小婷到一半就走了ˇ >< 喝喝ˇ  等5/17吧ˇ ﹝= = 好久`﹞
by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