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8:50:01;珊_芹_斯_@@"

琇琇老公’s Birthday....^^

琇琇老公~ =ˇ= 超可愛的啦 喝喝ˇ

3/3小新故意和琇琇說...我很討厭琇~ =︿= 喝ˇ 又故意和琇說我很討厭

他一直黏著我~老公 居然後來相信了 =ˇ= 哈哈ˇ  結果一直到今天

今天我還故意和琇琇說~ 琇說真的我覺得你很黏~.....之類的ˇ

最後來補了一句你很煩~ =︿= 自己看了都很捨不得~ 喝ˇ

而且肚子已經很痛了 = =  琇又寫了一大面....說我以後不會再黏著妳

也不會再叫你老婆了ˇ 害我肚子更痛的說 = =喝喝ˇ

後來整個很sad~ 雖然我知道是假裝的ˇ 但是還是好傷喔ˇ

後來去便便~ =ˇ= 好不容易到了理化課~(因為下課之後就是中午了)

理化課一值猛喵老公ˇ =ˇ= 以前都直接一直看的說ˇ 哈哈ˇ

醬講好像變態ˇ .... 看到那時候的琇很開心ˇ 因為老公一直把阿緯的鞋帶

綁在桌子和椅子那~ 阿緯都解不開 =ˇ= 喝ˇ  那時候琇琇笑的超開心的

^^ 後來吃飯時間到了ˇ 我和新和竹整個是衝啊!! 

竹是去拿便當...新和我去拿蛋糕~ 婷把琇帶走ˇ =ˇ=

阿玲。芹妹。斯斯。詩縈一起去那地方搬桌子,放禮物,弄香檳。。。

喝喝ˇ 後來大家都到齊後~才打電話給婷叫他把琇帶來~ =ˇ=

喝ˇ 琇要來時有個老師還一直問誰生日阿~ 講有夠大聲的= =

被琇聽到 = = 那時大家都噓!!! 不要問啦!!

哈ˇ 琇來時~大家都拉炮~ 碰碰碰!! 琇差點哭.... ^^

喝ˇ 本來以為他會真的哭出來咧 =ˇ= 結果沒有~ 哼哼~ 討厭ˇ

喝ˇ 後來切切蛋糕...喝喝香檳...吃吃泡麵...送送禮物...很快就打鐘了

=︿= 喝ˇ 就只好趕快整理整理囉ˇ 再來一回到教室~

琇一直猛拆禮物...^^ 他先拆我的ˇ 他說我的好厚一包 =ˇ=

哈ˇ 因為我裡面裝了很多信~又有34塊 喝喝ˇ 本來想說買15樣小禮

物,(因為15歲嘛...=ˇ=)但是....最近太窮了 =ˇ= 

就沒有買ˇ  直接送34塊 =ˇ=喝喝ˇ 所以摸起來超厚ˇ

我還送她一顆橘子...=ˇ= 但是我有用包裝紙包起來ˇˇ 哈哈ˇ

小音聽到還大笑咧 =ˇ= 說~哪有人禮物送橘子 = =還包起來

>ˇ< 哈ˇ 哎呀~ 沒差拉~ 外表好看揪好嘛~ 喝喝ˇ

琇說:今天我本來會以為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生日,因為吵架...(假的)

不過~又變成了我最難忘了生日 喝喝ˇ  很謝謝你們ˇ ><

哈哈ˇ  唉唷~ 時間已經6。50了 我要趕快去補習~ 掰囉ˇ

下次再來....^^ 老公~I love U"  >///< 喝ˇ
by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