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3:35:45;珊_芹_斯_@@"

北鼻們啊!! 你們真棒!! 愛死了唷"

其實很開心能交到妳。新。斯。芹。阿玲。aki。琇琇老公。詩縈。竹。小婷。。。等

我會這麼開朗~應該也都是你們給的吧?! 雖然有時還是會心情不好~但是我知道妳們都還是最好的台柱

我之前英文考不好~  但是芹很擔心我 他一整個下午都陪著我~ 但是他了解我~

他知道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所以我講的甚麼話他再那時都不敢回一句話~ 也不敢吵我

他那時也只是想呆在我旁邊安慰我~ 但是我都對他超兇的~ 不過他那時整個變一個人似的ˇ

都不會回嘴~ 我很謝謝他~   而且他一直跟著我~我不覺得厭煩 也許是因為他和我認識8年

八ˇ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讓我不覺得厭煩的呢~ 

有幾次斯斯是都很維護我~  只要有甚麼事他都會替我擋~ 有人罵我 他就會說你罵ㄒㄧㄠˊ阿

雖然這幾句不是好話~  但是他都是為了我?!  為了我罵粗話~  也為了我擋了一些不好的事

很謝謝他~  再來是阿玲....不管甚麼事~ 阿玲也都會跟在我旁邊~  有時後我被孤立了ˇ

阿玲都是第1個跑來找我~  跟我聊聊天~  他也帶給我很多的快樂ˇ  也幫我做了一堆海龜要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他~ 再來是aki...雖然aki現在不太好 不過我曾經認識那單純的aki~

她本性不壞~ 他常常很有義氣的在班上挺我~  不管她變成了甚麼樣子~ 我都還是很感謝他~

再來是小新~ 小新他總是幫我罵黃義祥。。。之類的ˇ  他也常常幫我弄我不會的東西ˇ

更是常常在我面前做一些好笑的事~  雖然你們班有些人很討厭他ˇ  我真的是覺得他們很。。。

小新這麼好~ 之前還幫我和海龜頂嘴~本來是罵我~ 變罵小新~ 真的覺得他夠義氣!!!!

再來是琇琇....琇琇她真的不錯~  每次都一直說我可愛~ 自己不是更可愛ˇ 

只要我有甚麼事叫他來幫我~  他都說OK OK  他應該很閒吧?! 喝ˇ

她常常和我聊天聊到自己都被老師罵 =ˇ= 不過他還是不管海龜~ 後來被叫去罰站 =ˇ=

喝ˇ  他也是搞笑北鼻阿~ 再來是詩縈... 每次我中午有時候沒錢吃飯~

她也都會不管自己有沒有飽就把東西推給我~ 也常常幫了我一堆事~  英文甚麼事都請教她!

她都不覺得我很煩~ 反而很有耐心把他說完~ 也常常很大方~ 也幫我再圖書館拿了一堆數都數不完的

JOLIN報紙” 真的很謝謝她~  再來是竹...竹北鼻他也是在我被孤立時都會跑來找我

也常常很有義氣的幫我做任何事~ 或是做一些愚蠢的事~讓大家笑的超開心ˇ  

但是他從來沒有生氣過ˇ 跟他說的一些道理~ 他也都有改進ˇ 他真的很GOOD唷ˇ 喝ˇ

再來是小婷....小婷他常常也是做一寫搞笑的事或愚蠢的事....讓大家笑翻了ˇ

要不是有他~大家才會每天都是笑臉~  若是沒他~我想大家的笑容少了一半八~  

我也不會知道一些新鮮事~ 大家的福利也都少了許多吧(因為他常常很大膽的跑去跟老師吵要開同樂會)”

我想沒有他們~ 我不知道甚麼叫做真正的快樂吧?!   真不想和他們分開

在1年半大家就全部都要打散了ˇ 真的很捨不得~!!!!  畢業那天我應該是哭最慘的吧?!

有他們~到新環境他們常常讓我不感到有陌生感~ 

哎呀~ 你們真是有夠棒‵ >ˇ< 愛死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