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15:14:11喬伊

日劇經典杯子蛋糕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日劇經典杯子蛋糕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導演: 加藤绫佳

編劇: 宫本武史

主演: 武田航平 / 木村達成 

日劇經典杯子蛋糕描述武田航平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跟他感情還不錯的下屬不村達成擔心上司太孤僻,於是相約一起去吃甜點店,沒想到兩人不知不覺愛上彼此。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跟大部分BL劇都是以青少年為主,這部日劇主角是成年人,以一個40歲熟男生活平淡無趣,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只是在相處還不錯的下屬建議之下希望跟女孩一樣一起去吃甜點,兩位男主角也真的不顧其他人眼光一起吃甜點。

劇中的甜點成為這部日劇欣賞的部分,美味之餘也呈現出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像是吃下午茶、甜點好像就是專門給女孩,男孩們做這種事情就好像不可以,下屬也在此時順便對上司展開追求,其實也偷偷喜歡著下屬的上司感到心慌意亂,成年人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經典杯子蛋糕描述下屬跟上司因為甜點展開一段戀情,撇開道德世俗的一面上司長久沒有情感加上被後輩追求感到害羞,彼此之間卻又在意彼此,讓這段戀情因此無法前進,這部日劇主角CP還算是頗速配,整個氛圍跟故事都有到位,對漫畫粉絲來說也許選角還不夠符合,一部頗浪漫的美食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