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11:04:26喬伊

麻煩一族/高貴一族 やんごとなき一族

麻煩一族/高貴一族 やんごとなき一族 

導演: 田中亮

編劇: 神森萬里江

主演: 土屋太鳳 / 松下洸平 / 尾上松也 / 松本若菜 / 渡邊圭祐 / 松本妃代 / 馬場富美加 / 倍賞美津子 / 木村多江 / 石橋凌

麻煩一族/高貴一族描述土屋太鳳居然直到論及婚嫁時才知道男友是有錢貴公子,男方家的爸爸即使反對之下松下洸平還是堅持與土屋太鳳結婚,當土屋太鳳嫁入豪門後她是否能撐過去呢

根據暢銷漫畫改編,以一個平凡女性嫁入豪門,沒想到這個豪門的飯可不是好捧的,男主角爸爸經常做出許多事情為難女主角,更別說那些姑姑嫂嫂小姨子有些不安好心想要爭奪家產,雖然大部分壞事的只有大哥跟大嫂。

前五集用一種卡通化的方式呈現這個豪門家庭相當瘋癲,標準重男輕女,女性只要出的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替家人一定要生男孩,有小三更不用說是司空見慣,而土屋太鳳則是試圖打破這種父權的迂腐,這個角色頗適合土屋太鳳。

在男方父親不停開各種難題,日劇越到後半部越來越嚴肅,開始走回很傳統的發展,還讓男主角失去記憶之類相當老套,頂多女性意識相當強烈,佐佐木希飾演男主角的瘋狂女友算是有小進步。最搶眼則是飾演大嫂的松本若菜相當爆笑。

麻煩一族/高貴一族描述土屋太鳳嫁入豪門後沒想到是吃苦的開始,前幾集用搞笑誇張呈現豪門的財大氣粗與沙文主義,透過女主角試圖扭轉傳統父權,還算是可以看的一部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