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10:21:57喬伊

致我的星星/致我的明星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致我的明星 To My Star 

編劇 朴英

導演 黃多瑟

主演 孫宇賢、金江珉

致我的星星致我的明星描述大明星孫宇賢因為發生負面新聞需要暫時避風頭一段時間,所暫時住的地方剛好偶然遇見的廚師也住在那裏,在同居生活之下逐漸愛上對方。

第一季是很典型BL韓劇,外熱的大明星演員遇上高冷廚師,兩人從一開始不合到後來長期相處之下逐漸融化廚師的心,一起打球、幫他做造型之類,前幾集一開始看兩個人不算是登對,看到後來有漸入佳境。

兩人之間也許是因為個性完全不同是一種互補,一個默默守護著一個則是大方表示愛,兩位演員孫宇賢飾演的大明星因為角色設定關係比較討喜,尤其是到了續集更讓人覺得這個角色也太偉大,金江珉則是因為偶像劇的設定就是要愛上高冷男人瓦解他冰冷的心。

致我的星星致我的明星描述大明星跟平凡廚師同居一個屋簷下所發生的愛情故事,故事簡單很好猜,但製作上有一定的質感,整部韓劇都維持著一種舒服的感覺,一部尚可欣賞的韓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